>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 主创齐赞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扮葛大妮
佟丽娅扮葛大妮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观剧】日前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首次在剧中挑大梁的佟丽娅尝试转型,令观众惊喜不已,而剧中主创也纷纷力赞佟丽娅,对她的工作态度、敬业程度给予肯定。

  佟丽娅片场自称新人 工作态度获赞无数

  作为婚后首度回归电视荧屏的全新力作,佟丽娅对于《刀客家族的女人》期待不已,而据主创们透露,她在片场就十分投入,力求能够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事实证明她凭借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已经赢得了观众、搭档们的一致认可。

  剧中与佟丽娅饰演“情敌”的许还幻透露,记得两人在片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佟丽娅跟她说的第一句话是:“我还是个新人,这个戏你们得多帮帮我。”许还幻回忆介绍说:“那时候正是佟丽娅新剧热播的宣传阶段,她已经有一定知名度了,居然一点不焦躁,这么谦虚,实在是难得。当时我就想,这个姑娘不得了!而且在拍戏的过程中,也逐渐发现她很爱张罗,常常就是叫上大伙一起聚餐,好几次在她房间涮锅,烟熏火燎的她也不介意。不接触不知道,以为她文文弱弱的,几个月下来,看到她骨子里很爷们儿,很葛大妮的东西。”

  杨烁向佟丽娅大胆告白 飚戏过足戏瘾

  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杨烁就曾经向佟丽娅献花告白,完全不惧陈思诚吃醋,可见他对于这位搭档的喜爱之情,谈到两人在剧中的精彩桥段,杨烁更是忍不住爆料:“剧中有很多桥段非常精彩,比如和佟丽娅放狠话等激烈对手戏,这些都是我们临场发挥出来的。其实很多东西剧本里并没有写,但是演的时候情绪到那了,你就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东西。”

  尽管是首次与佟丽娅合作,但杨烁直言两人在剧中默契十足,力挺她所饰演的葛大妮,主创演员们的一致好评,更是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倒是要看看,佟丽娅这次如何转型、如何征服了这么多实力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3208.shtml report 2789 佟丽娅扮葛大妮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观剧】日前正式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