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杨烁 “铁血硬汉”霸气牵手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佟丽娅虐恋
杨烁佟丽娅虐恋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于5月19日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内地实力小生杨烁与佟丽娅首次合作,上演传奇虐心爱情。

  《刀客家族的女人》讲述了一个刀客家族中的爱恨情仇,由杨烁饰演的大当家余化龙肩负着整个家族的兴衰重任,铁血硬汉的性格让他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刀客》的亮点。虽说余化龙的性格有些莽撞凶悍,但在爱情上也揣着颗玻璃心,表面看似坚强,内心不堪一击。但站在大当家的角度上,他为了家族使命不得不有所取舍,在关键时刻做出选择,比如忍痛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了弟弟余老八。

  剧中,杨烁对这个角色拿捏有度,将霸气的磁场表现的淋漓尽致,多出一批“脑残粉”。对于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相比于之前,他认为其实每部剧因为故事的背景不同,人物角色、人物关系都是不一样的,而《刀客》中的余化龙则不行,作为一个族长他必须要用自己的肩膀去扛起一个家族的整片天,这种压力让他只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所以他其实对很多自己在乎的人都有亏欠。作为整个家族的顶梁柱,他不仅可以撑起一切责任和担当,还可以体谅那些与自己对抗的人,可见他是个既有铮铮铁骨又有默默柔情的铁血硬汉。“首先他很真实,性格不装腔作势,洒脱自然。而时值战乱,他必须要去承担一个家族的兴衰重任,也因此放弃了很多自己的感情,正是这种责任和担当最感动我,这也是这个人物的灵魂。”这是杨烁认为余化龙最吸引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5717.shtml report 2509 杨烁佟丽娅虐恋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于5月19日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