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曝唯美剧照 陈晓东称拍吻戏是技术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称拍吻戏是技术
陈晓东称拍吻戏是技术

浪漫吻戏
浪漫吻戏

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青春实力演员主演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上下两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集爱情、阴谋、商战、家庭等多种元素,随着“蓝外套”与“小不点”互相知道彼此的身份,陈晓东与唐艺昕的“木鱼恋”也因此浪漫展开,剧中唯美的唯美吻戏剧照首曝光。

  小巷中唯美吻戏剧照曝光

  电视剧《加油爱人》中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和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因为小时候的一次见义勇为而成为了对方最重要的朋友,然而因为家庭的殊途,两人天各一方。长大后的“瀚宇”和“慕妍”两人都常去小宇宙基金会做义工,再次相遇的两人很快相遇相知擦出爱情的火花。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瀚宇”因为要继承家业被迫交出自己一手创办的小宇宙基金会,来到“慕妍”生活的弄堂,用拥抱抚平创伤的“瀚宇”同担心自己的“慕妍”深情的拥吻。《加油爱人》在开播几日之内,就有“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的话题上榜,网友们也是热呼期待更多唯美的感情戏。

同听一首歌
同听一首歌


相互安慰
相互安慰


心灵交汇
心灵交汇


  陈晓东称吻戏拍摄是技术

  此次《加油爱人》的导演张博昱是一个喜戏把吻戏拍的很唯美的人,曾经和众多青春偶像黄晓明何润东杨丞琳周渝民陈乔恩张翰崔始源等有过超人气的合作作品,因此更是对剧中的吻戏精益求精。当被问及吻戏拍摄,陈晓东表示吻戏不同于其它戏剧表演方式,“它不是感情投入,而更多是一项技术,是全剧组一起配合完成的一项技术。因为不熟悉的两人拍吻戏本身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也没办法提前沟通,拍摄时你要顾及两人的角色情绪,更需要迁就镜头的画面吻得漂亮,拍出剧集要营造的浪漫唯美的效果。”陈晓东坦言导演对吻戏画面唯美的“执着”给他和唐艺昕两个人都增添了不小的难度,同时不忘称赞唐艺昕的爽朗个性化解了自己很多心里包袱,“每次拍完后都会一同观看拍出来的效果,如果觉得画面感觉不够好,她都会主动的说:‘要不要再来一次?’女主角的松驰,很好的消除了陈晓东的尴尬感。

  在《加油爱人》中歌手出身的陈晓东演唱了片尾曲《一直想对你说》,得到了观众们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粉丝们也期待偶像陈晓东能多多和大家分享音乐作品,继续做好影视歌多栖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0682.shtml report 5680 陈晓东称拍吻戏是技术浪漫吻戏深情相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青春实力演员主演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上下两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加油爱人》曝唯美剧照 陈晓东称拍吻戏是技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