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画面精美 陈晓东水下九小时惹耳鸣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爱人》剧照

 《加油爱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东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实力偶像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金泽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陈晓东与唐艺昕几次的浪漫邂逅,让观众感动“缘分天定”,“蓝外套”与“小不点”的树下相认也拉开了凄美爱情的序幕。

  开播仅两天,观众反应剧电视剧演员养眼,画面唯美,服化道非常精致,不似往常的家庭长剧而是一部长篇偶像剧。陈晓东在采访中也透露在片头出现的唯美水下场景,是他和唐艺昕整整拍摄了九个多小时才拍摄完成的画面。这个看起来十分唯美浪漫的水下场景,其实是在一个透明的玻璃游泳池中进行的拍摄,就像一个大水缸。由于是在寒冬拍摄的,演员们都面临著体温下降,体力不支等问题。

  拍摄中,一直要沉在水中的唐艺昕其实完全不会游泳,要靠导演用一根长木棍让她抓住来回搅动水面,才能营造出跳进水中的画面。晓东不仅在要不断往水下沉,还要睁著眼睛不停的呼喊,高难度的动作却很漂亮的完成了。“当时透过大水缸看到外面的工作人员都在鼓掌的样子。”一出水面大家都很兴趣的称赞他游的太好了,被问到有没有特意去学过游泳,陈晓东表示也就小时候跟弟弟经常在住的地方露天游泳池里玩水,“从高楼往下看,就像两条小黑鱼,应该是那会练会的吧”。而当天由于长期在水压下拍摄和拍摄时间过长,整个拍摄结束后陈晓东的耳朵一直都处于耳鸣的状态,整整三天才得以恢复。

  据悉,忙完新剧的宣传陈晓东就将继续为自己的新专辑录歌做准备,而他在新剧里也有演唱片尾曲,影视、音乐同时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99990.shtml report 3332  《加油爱人》剧照 《加油爱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广东东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实力偶像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金泽灏等主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