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无极限》热播 潘粤明李溪芮田园版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潘粤明李溪芮剧照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潘粤明李溪芮剧照

新生代演员李溪芮
新生代演员李溪芮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潘粤明、朱孝天、李彩桦、李溪芮等两岸三地演员的38集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剧中,新生代演员李溪芮饰演的大学毕业生刘音奇,年轻漂亮聪明能干,不仅是老板林康辉(潘粤明饰演)工作上的“黄金搭档”、情感上的“守护天使”,更是这个年轻创业小团队里颇具凝聚力的核心人物,以及大家的情感缓和剂。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讲述了林康辉(潘粤明饰演)、蔡铭振(朱孝天饰演)、程雨欣(李彩桦饰演)、刘音奇(李溪芮饰演)等几位年轻人携手创业、开发推广有机农业的故事,可称之为是“田园版《奋斗》”。剧中,刘音奇作为老板林康辉的得力干将,无论公司发展面临高潮或是低谷,她都一如既往竭心尽力地支持着林康辉。而工作上的默契配合,也渐渐让她对林康辉心生好感,尽管林康辉心有所属,但刘音奇依然成为了他情感上的“守护天使”。

  随着《爱情睡醒了》《妻子的秘密》《微时代》等优质偶像剧的播出和拍摄,不少观众和网友对于李溪芮已开始不再陌生,但这部正在播出的《青春无极限》,其实才是李溪芮拍摄的首部影视作品。虽然相较于现在来说,当时的表演经验尚显不足,不过好在同剧搭档潘粤明和朱孝天,在拍摄时都给予了到耐心的指教和帮助,对此李溪芮也非常感谢。

  目前,李溪芮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新剧《活色生香》,而由她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也即将在这个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89580.shtml report 1593 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潘粤明李溪芮剧照新生代演员李溪芮搜狐娱乐讯汇集了潘粤明、朱孝天、李彩桦、李溪芮等两岸三地演员的38集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