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将播 胡歌当“奶爸”温情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启示录》“奶爸”胡歌与“儿子”欢乐互动
《生活启示录》“奶爸”胡歌与“儿子”欢乐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全资定制,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闫妮胡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今日安徽卫视曝光了一组胡歌温情奶爸的剧照,出道主要以古装造型示人的胡歌在这部现实题材剧中首次诠释深情暖男的形象。

  胡歌情定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 “李逍遥”不做“王子”甘当凡人

  胡歌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之后各类古装偶像剧的“邀约”纷至沓来,凭借着俊朗的扮相和一往情深的“爱情观”,胡歌俨然成为了众多女粉丝心目当中的“古装剧小王子”。

  令人出乎意外的是,贵为“小王子”的胡歌也有自己苦恼,“我想尝试更多的可能性,演员最怕的就是被定型,以前我塑造的角色比较单一,也希望做一个复合型人才。当然,目前在我拿手的领域还可以演很多年,但是,我对自己有一定要求”。因为对自己有“要求”,使得胡歌决定加盟这部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参与摄制并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生活启示录》,从古装偶像剧“穿越”到现实题材剧里“接地气”,不当“王子”当凡人。

  胡歌“本色出演”姐弟恋 最帅奶爸“喜当爹”

《生活启示录》“奶爸”胡歌与“儿子”其乐融融
《生活启示录》“奶爸”胡歌与“儿子”其乐融融


  在安徽卫视的《生活启示录》里,胡歌谈起了“姐弟恋”,现实生活中他大方承认自己由于心智不很成熟,经历的每一段恋情都像“姐弟恋”,以致于演这部戏可谓是“本色出演”。“我晚熟,哪怕碰到实际年龄比我小的,在心理年龄上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较小。

  “其实姐姐妹妹都无所谓,只要不是哥哥弟弟就行了,那可绝对不能啊!”在这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里,胡歌还奉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首次“升级”饰演“奶爸”,剧中的小朋友让他产生了憧憬,“小朋友太可爱了,虽然完全不会演戏,但状态特别好,一点都不怯场,经常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发挥。跟我也特别有缘,第一次在剧组碰到就特别喜欢我,特别听我的话,每次看着他,我都有一种做爸爸的感觉。没想到我的父爱有那么泛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39987.shtml report 3191 《生活启示录》“奶爸”胡歌与“儿子”欢乐互动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全资定制,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闫妮、胡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在安徽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