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跪求撮合“霍糖恋” 胡歌装纠结项瑾赞般配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良缘》剧照
《金玉良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热播,唐嫣霍建华饰演的玉麒麟和金元宝这对情侣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段感情由戏内延续到戏外,甚至自发在新浪微博上刷起“求杨幂撮合霍糖”的标签。这一话题也引起了圈内关注,好友杨幂、胡歌都发微博调侃,刚刚和两人在《金玉良缘》中有过合作的演员项瑾也大赞他们般配。

  杨幂调侃胡歌装纠结 “喜儿”项瑾大赞般配

  《金玉良缘》剧热情更热,网友们跪求撮合的热情十分高涨,“求杨幂撮合霍糖恋”的标签一时被刷上新浪微博话题榜,引起了圈内各方争相调侃。向来具有娱乐精神的“中国好闺蜜”杨幂更是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回应,称该话题“丧心病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我也觉得《金玉良缘》很好看,但我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的,呵呵。”唐嫣也很快转发了这条微博回应她:“萌妹纸妈咪泥垢了(你够了)。”

  曾与霍建华、唐嫣在《仙剑奇侠传三》中有过合作的好友胡歌也来凑热闹,卖萌发微博表达内心“纠结”:“我爱糖糖,也爱华哥,你们到底谁能成全我……”招来网友纷纷点赞。

  刚刚在《金玉良缘》中与两位主角有过合作的项瑾对此也很有发言权,被问起这一话题,她大赞两人般配:“观众应该都很期待这对可爱的人在一起吧,我觉得他们很般配啊,郎才女貌。”不过,尽管被多方看好,唐嫣仍表示和霍建华只是“友情”,称对方是自己的“男闺蜜”。

  《金玉》剧组和谐融洽 项瑾为霍糖“点赞”

  在《金玉良缘》中,项瑾先是饰演贡米的陪嫁丫鬟“喜儿”,后更因为唐嫣饰演的玉麒麟代嫁,又当了唐嫣的丫鬟。虽然在拍摄这部剧之前项瑾对其他演员都没有过接触,但《金玉》剧组和谐、融洽的氛围让大家很快亲如一家,彼此关系都非常好。

  对于贡米和唐嫣这两位“真假小姐”,项瑾评价都很高:“她们都非常美丽可爱,我很欣赏她们。”因为在剧组和贡米住对门,所以项瑾与贡米私下聊天的机会更多一些,但对唐嫣她也是赞不绝口,夸她是“宅男女神”级别的美女。谈起霍建华,项瑾更给出大大好评,称赞他是“非常好的人”。看来,虽然当事人并没有发展“霍糖恋”的意思,但在这样大家庭一般的剧组氛围感染下,演员们戏里戏外的感情必然都十分深厚,网友们的期待也不算完全落空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60842.shtml report 3454 《金玉良缘》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热播,唐嫣和霍建华饰演的玉麒麟和金元宝这对情侣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段感情由戏内延续到戏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