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启示录》真情流露 与胡歌拍吻戏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传递收视火炬
闫妮传递收视火炬

闫妮胡歌组合新鲜
闫妮胡歌组合新鲜

闫妮笑容甜美
闫妮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刚刚凭借《一仆二主》掀起大叔情缘,闫妮全新演绎的“姐弟恋”作品《生活启示录》又将来袭。昨日,该戏举办首次发布会,闫妮牵手自己钦点的男搭档胡歌亲密亮相,闫妮坦言这部戏有自己最想表达的情感讯息,两人戏称这次合作是“火焰四溅”。而对于预告片曝光的大量吻戏,闫妮大方表示不尴尬,那一刻的内心表达很难得。

  被赞魅力独特 男女老少通吃

  在《生活启示录》中,闫妮所扮演的于小强虽然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是依然魅力不减,被鲍家明、弗兰克两大优质型男先后追求,甚至连已经离婚的前夫都有了后悔的念头,可谓是实打实的香饽饽。戏里如此,戏外也是男女老少通吃,编剧王丽萍就在首映礼上直言:“闫妮身上有一种让你说不清楚的吸引力,让男人看了很喜欢,女人见了也不嫉妒,我觉得只有她演这样的姐弟恋才会让观众信服,才能明白这样一个女人为什么会被这么多好男人爱上。”而胡歌也表示闫妮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员,让他仰望而不畏惧,在戏中两人擦出的不是火花是火焰,戏外也已然成为经常聊天的密友。

  拍吻戏不尴尬 倾注爱情感悟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闫妮与胡歌的吻戏多到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但闫妮却表示其实拍吻戏并不尴尬,因为在那个时候自己就只是于小强,吻戏都是角色内心的一种传达,所以她和胡歌在拍吻戏的时候十分默契:“其实那一刻的默契真的很难用语言形容,只是我们俩都懂,因为每一次讨论戏的时候,我们都会在某一个点上有很好的融合,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得,那一刻也非常欢愉。”而谈到再次触电“姐弟恋”这一题材是否触及自己的内心,闫妮坦言:“太多东西都是过眼烟云,就像名利不会给我带来真正的快乐,但是当我演了一个戏,我在中间得到的快乐,那个才是最真实最打动内心的。”

  5月22日,《生活启示录》将在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四大卫视强势抢滩登陆。刚刚由“大叔控”成长为姐弟恋“专业户”的闫妮也明确表示有将自己的一部分生活感悟融入到这部戏中去,闫妮和胡歌的组合究竟擦出了怎样甜蜜的火焰,也成为了此剧最大的悬念,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生活启示录》那样芬芳,如果你看了、采了,一定会手有余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43041.shtml report 3848 闫妮传递收视火炬闫妮胡歌组合新鲜闫妮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刚刚凭借《一仆二主》掀起大叔情缘,闫妮全新演绎的“姐弟恋”作品《生活启示录》又将来袭。昨日,该戏举办首次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