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山对对碰》五月上映 丹尼-伯恩上演冤家秀

来源:搜狐娱乐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

《火山对对碰》伯恩中箭
《火山对对碰》伯恩中箭

《火山对对碰》送婚礼祝福
《火山对对碰》送婚礼祝福

《火山对对碰》针锋相对
《火山对对碰》针锋相对


  搜狐娱乐讯 法国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即将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5月档期唯一一部喜剧,其市场前景被业内普遍看好。该片讲述的一对极品冤家的爆笑故事大有在大片云集的5月异军突起的趋势,而法国头号喜剧明星丹尼-伯恩和法国喜剧界备受关注的女演员瓦莱丽-波顿首度合作产生的戏剧效果无疑为本片增色不少。

  《火山对对碰》爆笑5月 上演极品冤家秀

  由法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喜剧男演员丹尼-伯恩领衔主演的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即将于5月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将是影迷在5月档期除去惊悚、科幻抑或是文艺大片之外的欢乐选择,毕竟观众去影院看电影,更多的是图一个乐,而这恰好是《火山对对碰》这部喜剧所能给予的,这部号称“爆笑媲美《虎口脱险》”的喜剧将以法式喜剧引爆5月的大银幕。除此之外,法国喜剧秉承的对生活的智慧演绎和对情感鞭辟入里的分析也可以让影迷在观影之后得到一次心灵的洗涤。

  法国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讲述的或许是每一对恋爱中的男女都在经历的故事,一对其实深爱彼此却在共同的生活中不断折磨对方的奇葩怨偶在分隔多年后鬼使神差般地重逢,以这次的不期而遇为起点,这对奇葩冤家一路狂奔的同时也一路恶搞对方,当大场面的刺激遭遇让人停不下来的爆笑,一部疯狂的法式喜剧就此诞生。

  喜剧大咖丹尼-伯恩领衔 对战性格女星瓦莱丽-波顿

  电影《火山对对碰》由法国喜剧界片酬最高的男星丹尼-伯恩领衔主演,丹尼-伯恩08年因自导自编自演的喜剧《欢迎来北方》打破经典法式喜剧《虎口脱险》盘桓数十年的票房纪录而名声大噪,这位早年在单口秀界取得不俗成绩的笑星自此开始了他光辉灿烂的银幕之旅,此后的多部影片都成为当年法国的票房冠军,他也得以跻身法国喜剧界一线。伯恩在《火山对对碰》中饰演一位婚姻破裂的驾校教练,他在片中又萌又呆的形象突破了此前演绎过的诸多角色,为本片带来了不一样的喜剧效果。

  片中另外一大亮点是法国近年备受关注的一位喜剧女星瓦莱丽-波顿,她与丹尼-伯恩是多年的好朋友,《火山对对碰》是他们的首次合作。波顿在片中饰演伯恩的前妻,一个女汉子式的角色,她将角色塑造得自然真实,火爆、雷厉风行的性格,想一出是一出的行事风格丰满了这个人物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7316.shtml report 3881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火山对对碰》伯恩中箭《火山对对碰》送婚礼祝福《火山对对碰》针锋相对搜狐娱乐讯法国爆笑公路片《火山对对碰》即将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