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山对对碰》启宣传之旅 丹尼-伯恩首度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活动现场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活动现场

《火山对对碰》耍赖绝技
《火山对对碰》耍赖绝技

《火山对对碰》两位主演
《火山对对碰》两位主演


  搜狐娱乐讯 法国公路喜剧电影《火山对对碰》日前加紧了宣传步伐,片中主演法国喜剧明星丹尼-伯恩14日空降北京后连续参加多场活动,为此片卖力宣传。这位法国片酬最高的演员在中国也有着不可小觑的号召力,所到之处受到了影迷的热情欢迎。丹尼-伯恩无论是在放映活动的现场,还是在专访的影棚都不忘幽默一把,将影迷和记者逗得乐不可支,这种自然舒服的幽默透露出一个喜剧演员的不凡天赋。

  丹尼-伯恩首度来华 为《火山对对碰》造势

  即将于5月9日上映的法国公路爆笑电影《火山对对碰》近日加大宣传密度,主演丹尼-伯恩14日现身北京为电影上映四处奔走,两日内伯恩马不停蹄地出现于各个活动现场,为电影的即将上映发起宣传攻势。14日下午在法国大使馆举行的《火山对对碰》全国媒体特别放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许多记者都表示待电影上映后会去电影院支持。而同日晚上在电影资料馆600人大厅放映的《臆想成病》和《欢迎来北方》则获得了影迷的满场支持。

  电影《火山对对碰》上演了一出绝世奇葩冤家大作战的爆笑故事。片中一对男女因为无法磨合在20年前结婚之初便含恨分开,上天有时候就是会这样捉弄一对有缘人,在20年后又安排他们重逢,于是两座休眠的“火山”又开始活跃起来。值得玩味的是,女演员瓦莱丽-波顿在电影中野性果敢,而伯恩则显得有点犹豫脆弱,这种错位的性格设置加上剧情本身存在的喜剧张力提升了电影的可看性。

  天生喜剧演员 工作现场不忘搞怪

  在中国的这几天,丹尼-伯恩不仅出席了多场放映交流活动而且接受了数家媒体的专访,还没有倒过时差的伯恩在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下并没有表现出明星大咖的凌人架势,敬业地配合着各项工作的同时仍然不忘时不时搞搞笑、逗逗乐,一个鬼脸、一摆手、一撇脚就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让工作人员不由赞叹简直就是一个天生的喜剧演员。

  在活动现场,丹尼-伯恩听见有观众打了一个喷嚏,他就告诉大家:“在法国,如果突然有人打了一个喷嚏,周围的人会祝福他美梦成真,如果接着又打了一个,则会祝福他爱情甜蜜,我很想知道,在中国打了喷嚏会不会也得到祝福。”现场的观众被这位大腕的亲和力和法式幽默深深感染,乐不可支。就在今晚,中国电影资料馆将举行《火山对对碰》的特别放映,届时丹尼-伯恩会再度现身与影迷互动,中国的喜剧之王葛优也会到场助阵,中法两位喜剧明星将首次“笑星对对碰”,带给现场观众和媒体非同一般的“化学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7/n398393930.shtml report 3965 《火山对对碰》先导海报《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活动现场《火山对对碰》耍赖绝技《火山对对碰》两位主演搜狐娱乐讯法国公路喜剧电影《火山对对碰》日前加紧了宣传步伐,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