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山对对碰》助阵法国影展 葛优伯恩双雄会

来源:搜狐娱乐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吃惊的表情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吃惊的表情

《火山对对碰》疯狂巴士
《火山对对碰》疯狂巴士

葛优
葛优


  搜狐娱乐讯 第11届法国电影展映即将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盛大开幕,法国喜剧明星丹尼-伯恩携新片《火山对对碰》倾力助阵,这部公路爆笑片不仅将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而且片方确定该片将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原汁原味的法式喜剧体验。此次影展力邀中国喜剧一哥葛优担任形象大使,中法两大喜剧天王将于4月17日展开一场双雄对决。

  影展促丹尼-伯恩葛优双雄会

  此次参加法国电影展映的影片多是喜剧片,更有意味的是开幕式当晚,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中国的喜剧天王葛优前来与丹尼-伯恩进行中法两大谐星的首次对碰。作为中法两国的两位头号喜剧明星,他们将在《火山对对碰》特别放映过程中聊一聊他们各自对于喜剧的理解,这一次历史性的会面既是中法文化交流的完美注脚,也是两位喜剧大拿的巅峰碰撞。

  自丹尼-伯恩空降北京为《火山对对碰》宣传造势以来,就不断地有记者问到他对于中国的媒体将他称作法国的葛优有什么想法,“首先,我很感谢中国的朋友把称为法国的葛优。最早我看了他获戛纳影帝的《活着》,他在那里面不幽默。但后来我还看了《非诚勿扰》,我觉得他有很强悍的表演欲望,就是骨子里有喜剧的因子。”丹尼-伯恩这样向记者答道。从丹尼-伯恩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两位从未见过面的喜剧明星十分惺惺相惜,也让人对于17日的特别放映充满期待。

  《火山对对碰》助阵法国电影展映

  法方甄选以喜剧片为主的10部影片以飨中国影迷,法国头号喜剧男星丹尼-伯恩将携最新力作《火山对对碰》亮相展映活动。据悉,该片将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活动中的一次特别放映,于17晚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主办方之所以选择《火山对对碰》作为开幕电影,正是看中此片的爆笑又不乏温情的典型法式喜剧质素,为影展打响第一枪。

  《火山对对碰》主打公路爆笑喜剧概念,讲述一对极品夫妻离婚近20年后因为共赴一场婚礼而意外重逢,由此停息20年的“战火”再度燃烧,因爱生恨的两人就在赶赴这场婚礼的途中像小孩一般地恶搞对方,根本停不下来,笑料迭出。片中这对极品冤家为了能够按时参加一场婚礼而不惜一切代价,而这与国内现今很多人都会因为各种理由而放弃参加朋友甚至亲人的婚礼可谓是大相径庭。“《火山对对碰》或许也可以看作是对法国人崇尚自由的一个绝佳注解,他们为了一个美好的目标可以不遗余力。”片方负责人这样解释这对冤家的举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6/n398326298.shtml report 3934 《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火山对对碰》丹尼-伯恩吃惊的表情《火山对对碰》疯狂巴士葛优搜狐娱乐讯第11届法国电影展映即将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盛大开幕,法国喜剧明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