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开播 古装野蛮女友大虐男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格格
第2页 :古装野蛮女友大虐男鲜肉
1
"天然萌"唐嫣饰演古装野蛮女友玉麒麟

1
"天然美"霍建华饰演油腔滑调鲜肉男

  “天然萌”唐嫣 古装野蛮女友

  唐嫣在剧中有相当多精彩的“女神”表演,不论是女扮男装的麻脸大胡子,还是美新娘洞房花烛夜惊掉新郎下巴的“美艳舞蹈”,心思单纯、武艺高强的一根筋玉麒麟小姐,都是唐嫣出道以来最天然的本色表演。如果说以前的唐嫣美则美矣灵动不够,这回她可是一口气灵活全了。据说那场洞房“不计形象”的“艳舞”戏(绝对跟美艳不沾边),就是清场后完全放开的结果,要是稍微有点偶像包袱,都跳不出来这个效果。但如果你觉得唐嫣只是负责“二”那就错了,她把玉麒麟与金元宝在打打闹闹中渐渐生出的心动和依恋很清晰地表现了出来,可以说,玉麒麟这个至情至性的姑娘,正是回归传统真善美女主角的一次成功范例,不矫揉造作,不哭天哭地,时不时的犯傻让人哭笑不得,在心疼她的智商和情商的同时认同她。

  “天然美”霍建华 男鲜肉受虐忙

  如果说唐嫣是在不计形象地卖萌,霍建华就是在不计形象地负责美艳动人。青楼里与贾青媚眼勾魂,小溪边光腿儿撒娇,为破案男扮女装成环佩叮当的“粉红佳人”,落魄雨天湿身望天、还披头散发挨打受虐,无一不是女主角的经典套路。其实《金玉良缘》是在绝妙地互换男女主角的定位,女主角有了鲜明的传统男主性格,江湖而通透,男主则微妙地如传统女主一般,又狡猾又可爱。这种带着鲜明现代特色的植入,让年轻人更容易情感带入,更容易被带动着笑和哭。虽然也一吐血就像下雨、一激动就口水纷飞这些遗憾之处,但男神的魅力就在于,对那些瑕疵你不会在乎。

  桐华策划 小言精粹

  《金玉良缘》由桐华策划,但与她那些浓郁着虐感的作品不同,笑点不输虐点,且转换更加自然。你会发现故事里没有什么令人称奇的新鲜桥段,但结合起来又新鲜有趣,颇有《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意趣,王阳饰演的柳文昭那条线负责宅斗、挑起朝斗,负责大反派一条道走到黑,男女主角就负责爱和正义,受虐反扑。这些有点二元化的简单人设,其实并不值得多么提倡和学习,难得与演员碰撞出绝妙的火花,就像大餐吃腻时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菜,在对的时机出挑出彩。此外,剧本还给演员的表演留出了空间,让男身和女神可以充分变身“神经病”,提升故事整体的喜感。

文本导航

  • 第2页:古装野蛮女友大虐男鲜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1/n398499008.shtml report 6566 唐嫣戏华哥萌女美男欢乐多近年来最欢乐的古装偶像剧《金玉良缘》搜狐娱乐讯(巫格格/文)由霍建华、唐嫣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金玉良缘》(观看精彩片花)即将于今日(4月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金玉良缘》开播 古装野蛮女友大虐男鲜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