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明《金玉良缘》笑点多 自信会招女性观众喜欢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扮演顾长风
黄明扮演顾长风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黄明、贡米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将于4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该剧主打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述了两段充满笑料的古装浪漫爱情。而在剧中饰演顾长风的黄明也坦言,自己将首次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古装喜剧,肩负着诸多“搞笑”的重任,而且这位蠢萌小医生也一定会赢得广大女性观众的喜爱。

  黄明:顾长风笑点多多 为爱敷面膜变猪头

  黄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他所饰演的顾长风与自己以前诠释过的角色,“可以说是彻底的、从头到尾的、完全不一样!”在《金玉良缘》中,顾长风就像是一个医术不太高明的江湖郎中,于是所有人都不放心把病交给我来医治,但是他又对医术有着无限的热爱、有着无限的想法,所以就会经常好心办坏事,引发出很多精彩的笑点。

  黄明介绍说:“顾长风真的是喜欢医术,所以他就因此弄出很多笑话,我记得有一场戏特别精彩,为了让江晓萱开心,为她专门研制一款面膜,我先把这个面膜用在自己身上来使用,想说给她看看,你看我用这个面膜之后皮肤变得有多好!结果呢,我自己脸肿得跟猪头似的,整个完全过敏,就是会有很多类似的这样笑点,到时候播出来后大家也能够看到,在我饰演的顾长风身上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类似于面膜这样的现代社会的“穿越梗”,在《金玉良缘》中也有不少,观众也能看到无厘头风格在电视剧中如何被放大,感受到看到不同以往的古装喜剧风格。

  怎么好玩怎么拍 黄明自信会招女性观众喜欢

  据黄明介绍,他以前的感情戏可能更多都是深情的状态,但这次在《金玉良缘》里却是要求“好玩”,每条都是和搭档在一起,怎么好玩怎么弄,怎么好玩怎么拍,甚至看起来就好像是两个小朋友在谈恋爱一样。

  对于自己饰演的“忠犬型男友”顾长风,黄明也是自信满满,认为这个人物特别可爱,而且有一点特别招女性观众的喜欢:“因为这个人物是一个忠犬型男友,就是他会对他的另一半无限忠诚,生活中每一天都是为了让她开心,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从《金玉良缘》的故事跳脱出来,黄明则觉得这种类型的男友特别难的,在如今的社会里,每个女孩儿一定都会喜欢这样的男友类型,所以他对自己的表演也充满自信,觉得顾长风被大家接受只是时间的过程,他一定会赢得很多女性观众的喜欢和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8/n398471064.shtml report 3219 黄明扮演顾长风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黄明、贡米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将于4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该剧主打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明《金玉良缘》笑点多 自信会招女性观众喜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