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拯救地球 影帝克劳变身超级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中的罗素-克劳
《诺亚方舟》中的罗素-克劳

罗素-克劳与孩子们
罗素-克劳与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派拉蒙出品,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奇幻灾难巨制《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截至上周末4月13日,总票房已轻松滑出2.46亿美元。该片中除史前末日盛况震撼人心,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凭诺亚一角重回生涯巅峰,其变身超级星爸,率领一家人拯救万物的情节让影片具有了打动人心的亲情力量。

  罗素-克劳重启战神模式

  《诺亚方舟》改编自《创世纪》的第四个故事,在上帝的眼中诺亚是一个守本分的义人,在他的教育下三个儿子也没有误入歧途,但他对众人的告诫却没有起到效果,足有些“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意味。在上帝的指引下,诺亚开始修建方舟,为的是保存地球上的物种。“诺亚方舟”历经了120年才完全建成。当洪水肆虐方舟投奔怒海之际诺亚本人此时已经足足600岁。

  在方舟下水的同时,诺亚也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位真正意义上的船长,率领家人展开一场关于万物存亡的创世之旅。这位船长的与众不同之处是不但集方舟的制造、掌舵和管理于一身,更是肩负了拯救万物的重任。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没有诺亚就没有诺亚方舟更不会有如今地球上丰富的物种。

  影片中,诺亚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饰演,从成名作《洛城机密》中鲁莽粗暴而富有正义感的警察,到使其大红大紫的《角斗士》中的古罗马战士,之后《超人钢铁之躯》中的超人之父,到如今《诺亚方舟》中的船长兼超级老爸,罗素-克劳大有越战越勇之势,随着《诺亚方舟》的全球热映,这位昔日的“角斗士”似乎已在演技和票房号召力两项重要指标上全部满血复活,回到了“战神”模式。

  影史首位超级老爸或登陆内地

  《诺亚方舟》既是一部末日灾难大片,同时也因为诺亚的存在成为一部史前超级英雄电影,而和其它由偶像小生领衔的超级英雄电影不同,罗素•克劳饰演的诺亚是一位老爸级的超级英雄,要带领家人对抗残暴的人类军队和无际的洪水。

  面对这样的灾难,罗素-克劳这一次不仅要担负救世主的重任,还要带领一家老小在危难中同舟共济,用亲情的力量在末日的洪水之中做出人性的救赎。而对于曾成功驾驭过无数经典大场面的罗素-克劳来说,如何在末日来临时做好一位父亲,似乎比做好一位救世主更为艰难和纠结。

  据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届时,罗素-克劳将和他的“孩子”们给中国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7974.shtml report 3567 《诺亚方舟》中的罗素-克劳罗素-克劳与孩子们搜狐娱乐讯派拉蒙出品,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奇幻灾难巨制《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截至上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