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朱》感动上演 殷桃获封“新晋莎翁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罗密欧与朱丽叶上演纯爱
罗密欧与朱丽叶上演纯爱

殷桃出演朱丽叶
殷桃出演朱丽叶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连续两天的演出终于在沈阳站成功落下帷幕。同时也是这部出自田沁鑫导演之手、殷桃、李光洁担纲主演的话剧第21场演出,截止到沈阳站,这部全新改编的话剧已经走完了100场演出的五分之一,而新晋的“朱丽叶”殷桃也以更加舒展和自然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

  从大连站到沈阳,观众的热情让站在舞台上的殷桃一次又一次感动,而她也伴随着不同观众在台下的欢笑与悲伤将自己与戏里的“朱丽叶”拉的更近了一步。在不少采访中都有人问她,你自己身上和朱丽叶有相似点吗,在经历了五分之一“路程”之后的殷桃此刻更加的坚定,她每次站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那个姑娘都有着和她自己一样的执着与热烈。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话剧在保留莎翁原著精髓的前提下,大都以现代语言方式呈现给观众,殷桃所演绎的新版“朱丽叶”在俏皮的外形之下包裹着火一样的热情和无所畏惧的勇气,她在剧中有一句台词“我没有范儿,我是朱丽叶。”,或许就是对这个现代版朱丽叶最好的解释,而这样直接、火热的性格也令不少观喜欢不已,舞台上的她不再是莎翁笔下那个来自异国的女孩、一身公主贵族范儿,反而是朋克的装扮、直率的性格、直言自己的爱与恨,这一切和现代女孩如此贴合,不少人在看过殷桃的表演之后表示“没有想到她还有这样的一面,和以前反差很大,很棒。”也有网友看完话剧表示“殷桃让‘朱丽叶’扎下了根,不再虚无缥缈,或许新世纪的莎翁情人就该是这个样子,属于这个时代女孩的样子。”

  《罗密欧与朱丽叶》还将迈入属于他们的更长的旅途,希望在这条路上殷桃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203949.shtml report 1676 罗密欧与朱丽叶上演纯爱殷桃出演朱丽叶搜狐娱乐讯4月13日,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连续两天的演出终于在沈阳站成功落下帷幕。同时也是这部出自田沁鑫导演之手、殷桃、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朱》感动上演 殷桃获封“新晋莎翁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