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话剧《罗朱》重新启程 不可复制爱情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罗朱爱不可复制
罗朱爱不可复制

殷桃出演朱丽叶
殷桃出演朱丽叶


  搜狐娱乐讯 田沁鑫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莎翁经典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日前结束了在大连为期两天的演出,此次也是这部重排经典剧目第二轮巡演的首站,连续两天都座无虚席,观众伴随着场上演员的精彩表演穿梭在这场令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更是有不少观众表示“这是目前看到最经典的、关于爱情的话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在经过新一轮的改编之后重新展现在观众面前,作为女主角“朱丽叶”的殷桃,自然是肩负着不少的挑战。而在经过前期紧张排练、磨合之后,她呈现在舞台之上的朱丽叶是个拥有着最自由的心灵、最炙热的情感、最单纯的向往的姑娘,无论是她的一颦一笑都浑然天成,将自己与“朱丽叶”严丝合缝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观众一边忘却了她影视剧作品中温婉的印象,一边感慨她的可塑性和表现力如此之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殷桃在此次重回话剧舞台,在人物的塑造和故事的把握上的细腻、准确。有观众在观看完话剧之后表示,“最能打动我的反而是过程,那种泪在心里流的感觉最让人痛不欲生。”,“这部剧可以带着我在这么两个多小时内大悲大喜,感情上像极了过山车,但很难得的是结束之后依旧能让人有所回味,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段不可复制的爱情。”这些都得益于殷桃与导演认真仔细的前期沟通、对于人物、故事的深入了解,期待在下一站沈阳,“朱丽叶.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9779.shtml report 1559 罗朱爱不可复制殷桃出演朱丽叶搜狐娱乐讯田沁鑫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莎翁经典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日前结束了在大连为期两天的演出,此次也是这部重排经典剧目第二轮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