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收视飘红 黄磊经典台词成语录

来源:搜狐娱乐
奇葩妹妹方依依被哥哥方骏(黄磊饰演)教训
奇葩妹妹方依依被哥哥方骏(黄磊饰演)教训


  搜狐娱乐讯 由黄磊、陈数、汪俊和《大丈夫》的编剧李潇共同打造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观剧】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观众对于这部关于“男闺蜜”的电视剧反响强烈,收视率持续走高。黄磊在经典表白中的“师父你终于来了”成为时下网络热门语录,也成为单身男士追求心上人的“必杀技”,就这么一句话,感动万千女人的心。而黄磊在剧中为这些剩女总结的相亲宝典也在单身男女中广泛流传,成为了被逼婚群体的救命福音。

  盘点90后奇葩婚姻观 各年代离婚女人扎堆

  剧中,黄磊饰演的方骏有一个奇葩妹妹方依依,从播出第一集开始就一直在挑战各种常规,闪婚又闪离,不结婚就怀孕,气坏了哥哥方骏,也让观众们不禁深思:90后的婚姻观念难道如此淡薄?家庭温暖的缺失让方依依想通过婚姻来满足自己的渴望,然而现实彻底打败了她的幻想,也让她一点点的成长。剧中陈数饰演的叶珊是80后女性的代表,与方依依不同,她的婚姻失败是夫妻双方共同的责任。剧中代表70后的刘慧芸是典型的贤妻良母,离婚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小三:她的艺术家前夫非要把小三扶正过把“大丈夫”的瘾。剧中的三个离婚女人都各自追求着自己的幸福,而“男闺蜜”则成了她们得到幸福的得力帮手。

  黄磊独家“相亲宝典” 造福大龄剩女

  不用上非常勿扰,男闺蜜就能帮剩女解决单身问题!方骏为叶珊策划了一系列相亲大计,让男神杨大卫顺利“上钩”,在叶珊与色狼、暴发户的相亲中方骏再次出招成功退敌。至此,黄磊的“相亲宝典”也正式出炉,大龄剩女们从此不必担心自己不美没魅力,也不用担心自己太美招色狼,来自男闺蜜的独家秘笈解决你所有后顾之忧。经过陈数亲自验证的绝妙招数,从眼神、表情到穿衣打扮,再到预防色狼保护自己,事无巨细一一到位。“都教授”、“王小贱”办不到的事情,黄老师全部帮你搞定。

  在最近几集中,黄磊与陈数从闺蜜跨越到恋人关系,与丈母娘梁丹妮的首度交锋也有惊无险。陈炜与谢园两人眉来眼去已经有一阵子了,不仅汪俊跟着着急,观众也忍不住想问:你们在一起的节奏是不是有点慢?莫小康向王晓晨表白居然被拒绝了,这两个人真的会成为两条平行线吗?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我爱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84329.shtml report 3171 奇葩妹妹方依依被哥哥方骏(黄磊饰演)教训搜狐娱乐讯由黄磊、陈数、汪俊和《大丈夫》的编剧李潇共同打造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观剧】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