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闺蜜转基因博女神宠爱 黄磊上演屌丝大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闪婚闪离筑恶果
90后闪婚闪离筑恶果


  搜狐娱乐讯 由陈数、黄磊主演,汪俊执导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黄磊是一个极品奇葩男闺蜜,有王小贱的“贱”,也有李大仁的“仁”,是一个雌雄同体的“转基因物种”:既有男人对女人的审美,也有女人天生的细腻。不过这个“转基因物种”可不像“星星来的物种”都教授那么高大上,相反却是一个纯24K不掺假的纯屌丝。但他既能逗得女神开心,又能感动女神暖心,终于赢得女神动心,讨得女神欢心。黄磊这个纯正的屌丝男,就这样偷走了女神的心。

  男闺蜜是个24K纯屌丝 黄磊与陈数跨越闺蜜情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黄磊饰演的方骏是个不折不扣的屌丝男。在感情的战场上屌丝男未战先败,亲手将自己的女神闺蜜送到了男神怀里。好在上天有眼,陈数在于男神的相处中逐渐明了自己的心意,屌丝男早已不只是闺蜜那么简单。两情总算能相悦,无奈两位一个比一个倔,谁都不愿先低头。错过是最遗憾的事情,观众们早就看的无比揪心,网络上一片“在一起”的呼声!可惜剧中人听不到群众的声音,两人站在原地谁也不动。就在这时方骏的徒弟“乘虚而入”,当上了方骏正牌女友。看来这闺蜜情想要跨越过去,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90后闪婚闪离筑恶果 年轻一辈玩“快闪”须谨慎

  90后的方依依在全剧最初就玩了一次“闪婚闪离”,真是屌丝哥哥的奇葩好妹妹。最近几集中,方依依偷偷摸摸瞒天过海住进了刘慧芸家,居然还怀上了身孕!这让屌丝哥哥黄磊火冒三丈,贤惠的刘慧芸也为此焦灼不已。“闪结闪离”+“未婚先孕”的方依依,让观众们开始思索“倒霉孩子”的问题。90后的思维是跳跃性的,始终走在时代的前面,难免会做点惊世骇俗的事情。但现实生活里大多数90后还是很有责任感的,有理想有魄力,懂得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剧中方依依的不靠谱事迹只是一个偶然。只是哥哥方骏发现了真相后,一场鸡飞狗跳的兄妹大战将不可避免的上演。《我爱男闺蜜》里奇葩就是多,奇葩导演、奇葩前夫、奇葩屌丝,如今奇葩90后又带来了奇葩的婚恋观!这些奇葩人物汇聚一堂,《我爱男闺蜜》必是一朵怒放的“奇葩”。

  在《我爱男闺蜜》接下来的剧情中,黄磊与女徒弟结束孽缘,终于不负众望跟陈数走到了一起,但他却又因为种种原因要“抛弃”陈数,两人再度过招,瞬息万变险象环生……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屌丝男士最终怎样搞定的女神?答案只能靠大家自己追剧去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3650.shtml report 3294 90后闪婚闪离筑恶果搜狐娱乐讯由陈数、黄磊主演,汪俊执导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黄磊是一个极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