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文艺电影新时代 廖凡争当表情帝

来源:搜狐娱乐
《白日焰火》廖凡剧照
《白日焰火》廖凡剧照

廖凡个人写真
廖凡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完胜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电影《白日焰火》上线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票房即将破亿,一再刷新中国文艺片的票房纪录。新科柏林影帝廖凡在网上用一连串的表情符号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笑称以后尽量少说话,多发表情,努力做一个表情帝。

  电影《白日焰火》的观赏性让国人改变了以往对获奖影片的偏见,很多业内人士甚至高呼此片将会开启文艺电影的新时代,很多影人对做既有深度又兼顾市场的影片又重怀信心。而影片《白日焰火》不同于一般商业电影的多视角解读空间,为上映后的话题探讨打开了空间。很多观众看后反映电影很好看但有些地方真心看不懂,比如“在桂纶镁被警察带上警车的时候廖凡为什么会放焰火?”就让不少观众都大惑不解。对此廖凡解释道:“这也正是点题的一段,白日焰火虽然看不到绚丽,但毕竟也释放出一丝温暖。这个电影中的每个人都充满背叛和救赎,冷到极致但依然没有放弃温暖的存在。电影在最后用一种文艺而隐晦的方式,暗示了我和桂纶镁之间还是有真爱存在的。种种不可思议,只能用爱来推理说的就是如此。” 还有像“居委会楼道里为什么会出现一匹马?”、“为什么洗衣店老板没被干掉?”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在《盟军夺宝队》、《天才眼镜狗》等商业大片夹击下,《白日焰火》作为一部有着特殊内涵的电影尤其受到圈内人的关注。也有很多观众不止一次的走进影院支持国产电影,也表达了对电影中廖凡的喜爱。廖凡自己给《白日焰火》打了五颗星的好评,而关于剧情部分,他则用了一连串的表情符号表达了剧情走向。随即网友们也跟风用各种表情符号留言回复,并放言让表情帝接招。也有网友解析廖凡所发表情符号意思是“一件皮氅引发的血案”,更有网友称其为广场舞帝,连桂纶镁也附和道:“您的广场舞已经疯迷了街坊大妈,不用做表情帝,做舞帝就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54482.shtml report 3275 《白日焰火》廖凡剧照廖凡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完胜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电影《白日焰火》上线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票房即将破亿,一再刷新中国文艺片的票房纪录。新科柏林影帝廖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文艺电影新时代 廖凡争当表情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