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映画大受追捧 《冰雪奇缘》有望冲击百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电影排行榜:2014年3月29日--2014年3月30日

排名

片名

发行

周票房
(亿日元)

总票房
(亿日元)

上映日期

上映周

1

冰雪奇缘

迪士尼

8.81

52.8

3月14日

3

2

哆啦A梦2014

东宝

2.80

25.0

3月8日

4

3

平成假面对昭和假面

东映

2.63

2.63

3月28日

1

4

白雪公主杀人事件

松竹

1.64

1.64

3月28日

1

5

白色荣光 剧场版

东宝

1.55

1.55

3月28日

1

6

白日梦想家

福克斯

1.04

6.01

3月19日

2

7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2014春

东映

0.89

6.39

3月15日

3

8

神的病历本2

东宝

0.69

4.27

3月21日

2

9

银之匙

东宝

0.40

6.10

3月7日

4

10

霍比特人2

华纳

0.37

12.8

2月28日

5

11

大梦想家

迪士尼

0.36

1.85

3月21日

2

12

孤独的生还者

东宝东和

0.31

1.84

3月21日

2

13

鼹鼠之歌

东宝

0.26

20.8

2月15日

7

14

永远的0

东宝

0.24

85.6

12月21日

15

15

机器战警

索尼

0.22

3.40

3月14日

3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上周末的日本电影市场再次呈现了《冰雪奇缘》一家独走的情景,连续两周的逆增长也让本片的最终票房预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总票房冲击100亿的可能性倒是越来越大了。新片方面,邦画三大会社的新片一同登入票房前十,纷纷排名票房第三第四第五。只不过票房成绩有点令人失望。

 


  现在已经无法用历史数据来推测本片的票房走势了。日本观众对于音乐映画的热情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不出意外,再过两周日本将登顶《冰雪奇缘》的海外票房冠军。如果票房继续强势的话,甚至有可能冲击《海底总动员》在日本创造的海外动画最高票房的记录(110亿)。春假还剩最后一周时间,看看《冰雪奇缘》还能创造出多大的奇迹吧。相比之下,原本春假档期的定番《剧场版 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今年在票房上显得暗淡许多。虽然4周目后的票房数字也已经达到了25亿日元的不错成绩,但相比《冰雪奇缘》的神迹,的确差距不小。预计《剧场版 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的最终票房将在33亿日元左右完结。

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 假面骑士大战 feat.超级战队
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 假面骑士大战 feat.超级战队


  新片方面,东映黄金周定番“假面骑士混战”由于去年的票房失利,今年把公映时间提前了一个月。不过此次的新作《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 假面骑士大战 feat.超级战队》表现依旧一般。公映首周2.63亿的票房虽然在新片中位列榜首,但依旧不敌已经进入公映第四周的《剧场版 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由于春假档期仅剩一周的缘故,预计本片的最终票房将在10亿上下徘徊。相比之下,另一部春假档期的定番《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新舞台版3:永远的朋友》表现的则非常稳定,三周末过后票房已经来到了6.4亿日元,最终很有希望冲击10亿日元的票房目标数字。松竹方面请到了悬疑映画名导中村义洋,他的新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由井上真央和绫野刚联合主演,在和同为悬疑映画的《白色荣光 The final:地狱犬的肖像》的竞争中占据上风。1.64亿日元的票房数字作为松竹作品而言实属表现不错,而《白色荣光 The final:地狱犬的肖像》的1.55亿日元则令东宝非常失望,东宝连续两周公映的新作都遭遇了票房滑铁卢,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况且这两部作品还都是正儿八经的商业票房作品,《神的病历本2》虽然口碑不错,但票房走势却非常一般,10天过后的票房成绩仅仅只有4.3亿日元,预计最终很难突破10亿日元大关了。原本樱井翔希望继续拍摄《神的病历本》系列,现在看来,有点困难了。

《白日梦想家》进入第二周后走势平缓
《白日梦想家》进入第二周后走势平缓


  其他续映作品方面,《白日梦想家》进入第二周后走势平缓,累计票房刚刚突破6亿日元,10亿日元的票房目标能否实现现在还很难说。《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则到了下档边缘,累计票房12.8亿,上周末票房榜排名第十。邦画方面,人气漫画改编作品《银之匙》累计票房达到了6.1亿日元,预计最终票房将在7.5亿上下徘徊。

  本周末由于没有任何商业大作上映,票房榜应该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唯一的看点就是《冰雪奇缘》能走多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49324.shtml report 11680 电影排行榜:2014年3月29日--2014年3月30日排名片名发行周票房(亿日元)总票房(亿日元)上映日期上映周1冰雪奇缘迪士尼8.8152.83月14日32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