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整容日记》票房好 “玩命闺蜜”张瑶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白百何《整容日记》变闺蜜
张瑶白百何《整容日记》变闺蜜

《整容日记》张瑶剧照
《整容日记》张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清明小长假结束,据电影票房官微数据统计,2014年清明三天假期产出票房3.6亿,较去年的2.8亿上涨28.5%。其中,《美国队长2》贡献了7成票房,而由陈可辛监制,白百何、张瑶主演的《整容日记》则成为国产片冠军。

  片中,白百何扮丑出演“双失青年”郭晶,而张瑶则出演白百何的大学同学兼闺蜜丑友“薇薇”一角,在追逐“天使面庞,魔鬼身材”的路上奔波不息,甚至为了整容不惜卖掉家里房子,疯狂举动令人侧目。

  《整容日记》话题性强,张瑶角色引热议

  上映几天以来,《整容日记》不仅因为整容话题备受追捧,同时影片反映出的社会现实更是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片中张瑶在看到白百何男友郑中基的照片后,一句“为这样的男人去整容,看来我们是真的丑啊”引发全体爆笑。但张瑶饰演的薇薇却哭了,随后便走上了漫漫整容路。这一幕让戏外的很多观众颇为感慨,“以前都说人不可貌相,而现在呢,工作、就业、谈恋爱,哪个不看样貌啊!长得不行,第一眼就被否决了”,社会如此现实,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整容”。

  拍喜剧很好玩,张瑶与白百何成闺蜜整友

  《整容日记》在4月1日首映试片之时,就有女性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完全是为爱美的她们量身打造,并号召身边的姐妹们结伴相看。在影片公映后,其“闺蜜电影”的气息更为浓重。据影城经理表示,有不少女性观众成群结队来看影片,与《美国队长2》的“雄性荷尔蒙”形成了强烈反差。

  而戏外之所以形成这种“闺蜜电影”现象,与影片中讲述的两大女主人公“同是闺蜜,一起整容”的爆笑故事分不开。张瑶表示拍这部戏的时候心情非常愉悦,做了整容特效妆,每天的自己都是不一样的,整个喜剧创作过程很好玩。同时张瑶还说和戏里的闺蜜白百何演起对手戏来很默契,所以最后才有了呈现在大银幕上令人如此艳羡的一对“闺蜜整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46298.shtml report 3350 张瑶白百何《整容日记》变闺蜜《整容日记》张瑶剧照搜狐娱乐讯清明小长假结束,据电影票房官微数据统计,2014年清明三天假期产出票房3.6亿,较去年的2.8亿上涨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整容日记》票房好 “玩命闺蜜”张瑶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