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求职季》今收官 上演现实《冰雪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晶晶
求职者王晶晶

  搜狐娱乐讯 今晚(3月24日)22:00,《90后求职季》即将收官,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赞许。今晚最后两名90后将登上《非你莫属》舞台寻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在上期节目中,李亚峰、季逸和任自豪给了众人惊喜,做为其中唯一的女求职者,季逸更是得到了全场的疯抢。而在本期节目中,另外一名女求职者王晶晶的表现更是令人大跌眼镜,这对好姐妹的“逆袭”堪称上演了现实版《冰雪奇缘》。

  职场版“孩子去哪儿”今晚收官

  在今晚的节目中,90后求职者王晶晶和张桐将在《非你莫属》中接受各大知名企业的面试,为职场版“孩子去哪儿”收官。《非你莫属之90后求职季》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和业内的强烈关注,形成了一个“90后求职大讨论”的现象。90后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节目能一直持续下去,给更多90后求职者一个体验职场和社会的成长机会。此外,90后的家长们则表示,该节目不仅是90后求职教科书,更是他们的亲子教科书,因为节目中真实地展现了90后应对职场和生活的反应,让他们更了解自己的孩子,沟通更顺畅了。而业内人士则表明,该节目堪称中国节目的一个里程碑,不仅开创了户外真人秀和常态节目结合的播出方式,更是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充满正能量。

  《非你莫属》上演现实版《冰雪奇缘》

  在昨晚播出的《非你莫属》中,唯一的女求职者季逸优秀、干练、敢于争取机会,因此得到了全场BOSS的肯定和疯抢,而在今晚的《非你莫属》舞台上,她的好姐妹王晶晶更是给了众人意外的惊喜,凭借绘画创作才能拿到高薪工作。在之前的北漂体验中,王晶晶因为单纯屡屡受伤,而勇敢坚强的季逸则成为她的“保护伞”,为她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抗争,她们共患难后都获得了心仪的工作。她们的经历堪称现实版的电影《冰雪奇缘》,坚强的艾莎和单纯的安娜是姐妹,艾莎一直以自己的方式保护安娜,两姐妹经历磨难,最后终于收获了幸福。对此,黄健翔表示,“季逸和王晶晶的友情让我们看到90后的真诚,她们即使在竞争中也能互相帮助、坦诚相待,这就打碎了‘90后是自私的一代’的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3406.shtml report 3080 求职者王晶晶搜狐娱乐讯今晚(3月24日)22:00,《90后求职季》即将收官,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赞许。今晚最后两名90后将登上《非你莫属》舞台寻找一份心仪的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