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白纸男要找纯洁女 摄像组团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李阳
芒果摄像:李阳

  搜狐娱乐讯 摄像师现场吐露心声,称最羡慕《我们约会吧+》的摄像同行,引来芒果摄像师倾力助阵,组成史上最豪华亲友团;觉得自己写的爱情诗歌超过徐志摩、仓英嘉措却从未谈过恋爱的男嘉宾,理想的女友要与他达到精神层面的一致;给多位明星做过私人健身教练的霸道男,承认自己是大男子主义“管”女友比较严;酷爱篮球的阳光暖男也是个十足的被动男,现场的他能否摆脱被动主动出击成功牵手呢?更多精彩尽在9日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芒果摄像组团相亲

  李阳是《快乐垂钓》电视频道的一名摄像,可以世界各地到处走的他却最羡慕《我们约会吧+》的同行,一直是篮球队主力的他自认为高富帅中只占一个高字,但是却收获到了《约会吧》史上最豪华、最神秘的芒果亲友团助阵。女嘉宾现场表白幕后摄像师,芒果同仁们更是在邱启明的逼问下纷纷爆出择友标准,男嘉宾能否在亲友团的助阵下牵手成功?

  28岁剩男要找“白纸女”

  戴逢日上大学前自卑孤僻,进大学后却自信十足,他觉得的自己爱情诗歌可以超过徐志摩和仓央嘉措,但是28年以来却从未谈过恋爱。他想要的是知书达礼,温柔纯洁美丽而且还没有谈过恋爱的女友。“如果没有共同的价值观,那我宁缺毋滥”,男嘉宾如此完美的择友要求,让女嘉宾在现场文采大发,将“且行且珍惜”赠与男嘉宾。

  明星私教是霸道男

  曾给多位明星做过私人健身教练的高松云,对自己事业要求很高。他承认自己有些大男子主义“我不希望女友随便交异性朋友,不希望女友穿得太暴露”。他想找可以和他先成家后立业的成熟女性。这样一位有些“霸道”的男嘉宾,你们会喜欢吗?

  阳光暖男挑战自我

  阳光温暖系美男彭德培最大的爱好是打篮球,现在是一名模特的他,小时候是一个大胖子。“在恋爱中我不会主动追求女生”,而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大多数时间都是用在了打篮球和健身,很少有时间陪女朋友,这样被动的男嘉宾能否摆脱羞涩,主动出击顺利牵走自己心仪的女生呢?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9日晚22:00《我们约会吧+》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43653.shtml report 1512 芒果摄像:李阳搜狐娱乐讯摄像师现场吐露心声,称最羡慕《我们约会吧+》的摄像同行,引来芒果摄像师倾力助阵,组成史上最豪华亲友团;觉得自己写的爱情诗歌超过徐志摩、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