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探讨婚后AA制 宅男被曝带子征友

来源:搜狐娱乐
软心肠宅男蒋伟 

  搜狐娱乐讯 曾经因为音乐梦想而放弃爱情,现在而立之年的男嘉宾携父亲助阵,一心想找纯粹爱情的他,能否如愿以偿成功牵手?翘臀婚庆主持帅气来袭,婚后AA制这种独特的婚恋观,引起现场女嘉宾的集体不满;长相超萌的“黑米哥哥”养了条狗狗引女嘉宾爱心泛滥,坚持在南京成家的他被要求做上门女婿,最终会如何选择呢?还有心肠超好的男嘉宾,只想找个女孩子踏踏实实过日子,却被曝出曾有过八年的婚史,现在还带着3岁的小女儿,女嘉宾们会愿意和他牵手吗?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26日晚22点《我们约会吧+》。

  “仲老五”渴望纯情女孩

  30岁的仲夏现在是一名乐队鼓手,同时在经营一家传媒公司和两家饭店,他所有的事业都是跟自己的兴趣有关,也曾经因为喜欢音乐坚持梦想而跟前女友分手。现在已到而立之年的他,物质条件不成问题,这次带爸爸一起来相亲,他只想找一份纯粹的爱情。男嘉宾在拷问中也表达了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解决个人问题,婚后不一定要和父亲住一起,而父亲最大的心愿也是希望两个孩子能早日成家。今晚仲夏能牵手成功吗?

  婚礼主持要婚后AA制

  来自大连的婚礼主持人陈罡,不要不分场合浓妆艳抹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小动物的女生,不要不喜欢自己的女生。16岁就离家在外打拼的他,在洗浴中心当过服务生,后来感觉自己学历不够,又来到了大连读书;他在生活中喜欢研究男女在情感上的心理,以及和陌生的异性搭讪。对于未来女朋友要求,他用了一句话来概括:“普普通通,微胖,爱笑,易满足”。他打算在两年之内结婚,但是认为结婚不一定要买房子,租房也可以很好地生活。在夫妻双方的生活中更是提倡AA制。这种独特的婚恋观在现场引起女嘉宾不满。甚至和妈妈的意见也出现分歧,男嘉宾该如何应对?妈妈最终能否成功说服儿放弃AA制,结婚没有必要买房的想法呢?

  “黑米哥哥”被要求做“上门女婿”

  来自东北的“黑米哥哥”左峰宇,现在从事健康领域的工作,主要负责产品的销售。27岁的他,有个可爱的“女儿”:哈士奇左左,引起全场女嘉宾爱心泛滥。感情方面,他希望找一个能一起照顾左左,可以陪自己一起去球场的女生,来经营两个人未来的家。一心想留在南京打拼的他,面对女嘉宾提出“上门女婿”的要求,是欣然接受还是另有打算?妈妈极力支持儿子买房,女嘉宾连连点赞。男嘉宾能否成功化解尴尬,争取到自己的幸福?婚后不愿意和父母以及对方的父母同住的他,得能到女嘉宾们的支持吗?

  软心肠被曝带子征友

  男嘉宾蒋伟在生活中是一个心肠很软的宅男,大事小事都喜欢放在心里自己去承担。面对需要帮助的朋友,他总会竭尽全力去帮对方的忙。在感情中蒋伟只希望和另一半分享甘露,把苦涩深深地埋藏在自己心里,而他对待另一半也没有什么太过于苛刻的要求,只希望能一起踏踏实实地过日子。拷问曝出男嘉宾曾经有过一段婚史,和前妻在一起共同生活八年,前妻是他唯一的恋人。两人虽然离婚,但留下了一个三岁半的女儿。现场的女嘉宾会同情他这样的遭遇吗?最终他能否找到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女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3150.shtml report 1935 软心肠宅男蒋伟 搜狐娱乐讯曾经因为音乐梦想而放弃爱情,现在而立之年的男嘉宾携父亲助阵,一心想找纯粹爱情的他,能否如愿以偿成功牵手?翘臀婚庆主持帅气来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