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老男孩来《约会吧》 相亲达人最后一战

2013年04月16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丁维伟
丁维伟

  搜狐娱乐讯 他是相亲达人,一年相亲104次,10年来一直渴望结婚,他说来到《约会吧》是自己的相亲末尾站,他会成功吗?他是萌系小帅哥,却是地道御姐控,喜欢被照顾的感觉。他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洗脚,认为这是最浪漫的事情,面对8位留灯女嘉宾,他会如何选择?他不要超过10次恋爱的女嘉宾,还未出场就与“失恋女王”丁洪芳各种对掐,三种语言同时示爱,对面的女嘉宾是否能够接招?他从事电影工作,在《天国的嫁衣》里有他的身影。他是一个生活严谨,而且还有点小强势的39岁老男孩,女嘉宾们能接受他吗?4月16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精彩继续。

  相亲最后一战 相亲达人渴望婚姻十年

  来自上海的姜俊是一名销售总监,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他也有着快节奏的生活。姜俊的工作特别忙,一天只有两个小时的空闲时间。30岁的他一直渴望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为此他参加过无数次相亲交友派对,一年相亲104次,随身还携带着很多交友俱乐部的会员卡。这次来到《约会吧》的舞台,男嘉宾放言,这是他相亲史上最后一战,希望能够牵手到缘分注定的那个人。“男嘉宾相过这么多次亲,难道就没有一个合适的?”面对女嘉宾们的拷问,男嘉宾解释道“每次都是我喜欢的,她不喜欢我”,希望未来女友是“能够出现在我梦中的女神”。《约会吧》的舞台上有没有男嘉宾心目中的“梦中女神”?她会是谁呢?他们能成功牵手吗?

  太帅气,女嘉宾紧张失声? 京剧武生被倒追

  来自北京的孙逊是一名京剧演员,他清澈的眼神、帅气的外表、得体的礼仪,一登场就引起了全场欢呼。当邱启明问到女嘉宾李蒙留灯的理由时,平时能说会道的李蒙突然说话结巴起来,站在一旁的好姐妹解释道:“她基本上不会讲话了,因为她太紧张,太喜欢男嘉宾了”。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的孙逊在网络上有很高的人气,是最受关注的风云男生,获得过2011年央视全国戏曲大赛的银奖。孙逊自曝是一个姐姐控,“喜欢比自己稍微大一点的女孩儿,感觉她也可以照顾我,让我明白更多,因为我的恋爱经验特别特别少”。生活中的孙逊自称不是一个懂浪漫的人。 “我觉得给女朋友在家里洗个脚,应该是很温馨很浪漫的事情”,男嘉宾一句朴实的话,让现场女嘉宾们都觉得男嘉宾真诚、靠谱!在最后选择阶段,有8位姑娘为孙逊留灯,而当邱启明公布男嘉宾的心仪女生时,大家都吃了一惊,她会是谁呢?她会拒绝男嘉宾吗?

  男嘉宾小身板大能量 内心坚强求“大女依人”

  来自沈阳的殷泽宏,他的爱情最主张有一条是“不要恋爱超过10次的女生”。这让号称“失恋女王”的丁洪芳还没登场就不幸“躺着中枪”。有着一张娃娃脸的男嘉宾和大名鼎鼎的何炅有几分相似。同样瘦小的身材,让他时不时“客串”下何老师,唱起“栀子花开”也是有板有眼。男嘉宾天生乐天派的性格和对唱歌的爱好,都和最匹配女生王紫藤非常契合,连邱启明都忍不住赞到“两个人就像久违的朋友一样”。说起殷泽宏心目中的女友,“我比较喜欢那种外表比较温婉,内心又很粗线条的女生,有点像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与何老师搭档的那个女演员马丽”。在最后阶段,男嘉宾坚定的选择向王紫藤告白,“虽然你灭了灯,可是我就是特别喜欢你,可能我不是你心里面想要的那种大男生,但是我希望你能给我时间”。面对殷泽宏的猛烈攻势,王紫藤会牵手男嘉宾吗?

  生活严谨定位“老师” 老男孩太强势被拒

  如果你喜欢看电视剧,也许你对男嘉宾会有印象,他就是来自台湾的文序浩,他从事影视行业,在《天国的嫁衣》等多部电视剧里都有他的身影。现在的文序浩定居北京,开有一家自己的公司。39岁老男孩文序浩曾经有过四次恋爱,可惜每次都因为双方太注重事业而没有修成正果。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位独立、知性、稍微强势的女孩。生活中的文序浩是一个作风严谨、遇事理性的人,从来不会和女朋友吵架,甚至会为女朋友的不良习惯制定“改正计划表”,并督促实行。面对这样一位严谨的老男孩,女嘉宾能否“HOLD”得住?

  敬请关注4月16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