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闫妮:当个爱情的瓜怂也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 科明/视频)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观剧】昨晚完美收官。最终,38岁的女老板唐红(闫妮饰),与中年男司机杨树(张嘉译)在认识10多年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昨日,在结束了《一仆二主》搜狐视频的庆功会后,主演之一的闫妮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

  对于此次剧中“女追男”的感情形式,闫妮坦言,这在现实中并不罕见,人也应该懂得去珍惜这样的感情。而为了塑造“唐红”这个角色,闫妮也继续发扬了其身上喜感的一面,注入不少喜剧的元素,甚至让观众看到了其饰演女老板这样人物一贯的那股“风情”,对此,闫妮表示,“风情挺好,又不是骚情”。而即便有过一段婚姻,在面对戏里戏外关于爱情的话题时,她内心也依然憧憬并称当个爱情的“瓜怂”(傻子)也蛮可爱的。

  “女追男”不罕见 要懂得珍惜

  在《一仆二主》中,闫妮饰演一位至今未谈过恋爱的女老板唐红,在与中年司机杨树(张嘉译)认识的十年中,俩人虽互生好感,但苦于杨树一直将这份“爱”藏在心里。因此在剧中,唐红上演了“女倒追男”的戏码。谈到这个唐红这个人物,闫妮也表示,这个人物一定程度上跟自己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外表看似女强人,内心其实也有其敏感的地方。

  搜狐娱乐:你的气场跟女老板这样的角色接近么?

  闫妮:也有吧。我也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剧中的唐红从小就一个人到外地打拼,而我十八岁就入伍,过集体生活。和这个角色肯定有相像的地方。

  搜狐娱乐:剧中“女倒追男”这样的关系,你怎么看?

  闫妮:当今“女追男”已经不罕见了,我们过去常说,你找一个你爱的,还是找一个爱你的,如果你爱他可以试着去追他,也是挺不一样的经历。

  搜狐娱乐:女老板爱上司机你觉得机率大么?

  闫妮:这种肯定有,大千世界什么都有。

  搜狐娱乐:杨树和唐红认识了十年,才表白,终成正果,你能接受这样的感情么?

  闫妮:如果这份情感不需要了,那表白就毫也无意义了。但看得出,两人还是需要这份感情的,之前唐红也冷落过杨树。但有一天他身边出现了一个顾菁菁,她也会在意。人都是有占有的欲望,在那一刻能知道谁是彼此不能缺失的人。所以人,也要珍惜吧。

  风情不骚情,戏外爱神游性格粗线条

  从《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再到《一仆二主》的唐红,闫妮饰演的很多角色,幽默着都带着一股风情。甚至为了诠释好唐红物质富有,但精神上找不到出口的矛盾,她也不惜“自毁”形象,用一系列夸张的造型,让人眼球一亮,甚至连搭档张嘉译也直呼被吓到了,而网友在看了她的“哪吒妆”“火坑妆”后,更是给闫妮送上了一个新称谓——Lady妮妮

  搜狐娱乐:这次的造型,连张嘉译也称被你吓到了?

  闫妮:这么多造型,其实也体现出唐红是爱生活的。戏中,她或许给人一种神经兮兮的感觉。但她过得也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你想一个打拼事业的女人,没有另一方面情感上的寄托,肯定会有一定的心理问题,所以为了表现得可爱,演绎的时候就特别夸张。

  搜狐娱乐:这算你的一种自黑?

  闫妮:我太不懂自黑这个词,但大家调侃一下我,我也觉得很有意义。说明你身上是有特色的,而我生活中也是一个比较粗线条的人,像我坐在椅子上都能摔一跤,所以被大家调侃也蛮好玩的。

  搜狐娱乐:但感觉戏外的你,跟戏中的角色反差很大?

  闫妮:我这个人平时爱走神,总是神游。经常别人问我话,问我你在想什么?我其实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挺爱神游的。

  搜狐娱乐:那你是怎么定义你身上的“风情”?

  闫妮:风情……还说明这个人是比较生动的人,风情挺好的,又不是骚情。

  不介意被称谐星 当爱情的瓜怂也可爱

  作为一个大器晚成的演员,闫妮被观众最为熟知的也是其一系列具有喜剧色彩的形象。在《一仆二主》中,当闫妮碰上同样来自陕西的演员张嘉译后,俩人也碰撞出不少喜剧的火花,像俩人在剧中互骂“瓜怂”逗乐不少观众,为人物加分不少。而受访时,闫妮也坦言喜剧是自己一生的追求,也不介意谐星这样的称号。

  搜狐娱乐:你塑造的角色很多都很有喜感。

  闫妮:喜剧是我一直坚持的,像这次我跟大家探讨剧本的时候,我就希望能把有喜感的东西家加进去。什么是喜剧呢,懂得大悲才能大喜。而喜剧也是我一生的追求,我也会把喜剧的东西代入到我的角色、生活中。

  搜狐娱乐:那介意叫你谐星么?

  闫妮:别人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不在乎。“谐”,至少能让他看到你身上闪光的东西,而且诙谐也有其美好的一面,我倒无所谓。

  搜狐娱乐:戏外也这么有喜感么?

  闫妮:其实只要服化道把我打扮成这样,我就能成为那样,但生活中遇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其实也很拘谨。

  搜狐娱乐:剧中有句台词:“我愿意当个爱情的瓜怂”,你现在对爱情的心境是?

  闫妮:爱情还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活在世界上,爱情带给你的也会是快乐。有时候你想做个爱情的瓜怂也不一定做得了,还得看你俩人是否去铺这条路。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愿望,但在爱情中当个傻子也蛮可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28158.shtml report 4932 闫妮:当个爱情的瓜怂也可爱(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玄反影/图科明/视频)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观剧】昨晚完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