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今晚收官 张嘉译闫妮归宿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闫妮

张嘉译
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将于今晚(4月3日)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大结局,北京卫视非黄档热播也将于明天(4月4日)下午档收官,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海清、张译惊喜客串,开播至今稳坐收视冠军位置,同时也创造了不少火热的话题,临近结局,张嘉译饰演的杨树跟闫妮饰演的唐红、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之间“三角恋”的归宿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违和三角恋将落帷幕 张嘉译“树落谁家”成悬念

  无论是开播前的宣传话题,还是开播后的剧情,《一仆二主》中与剧名所对应的“三角恋”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张嘉译饰演的司机杨树被闫妮饰演的女老板唐红倒追,同时又和江疏影饰演的白领女神擦出火花,两段感情都被视为是“违和恋”,到底最终杨树会和谁在一起则成为了大结局最大的悬念。据目前网友反应来看,支持“红树”恋的比支持“菁树恋”的要多。不少观众在《一仆二主》官方微博留言大喊“树哥红哥在一起!”,也有部分网友留言表示:“如果杨树和顾菁菁在一起的话,我也能接受,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真爱吧,包括我自己。”

  对于这段三角恋,有观众分别用该剧主题曲《遇见》中的歌词来进行了描述,暧昧十年的“红树恋”适合那句“爱要拐几个弯才来”,“十年前的偶然相遇,她与他结缘,十年间,她从小保姆奋斗成了大老板,他从载千人万人的出租车司机变成了只载她一人的专职司机,表过白,撒过气,装过傻,十年的暧昧终究没有说出过一句完整的我爱你。爱都拐了好几个圈了,它还会来吗?唐红和杨树,女人和男人,主和仆,我和你。”不少“红树党”呼吁:“编剧陈彤老师手下留情,让唐红成为杨树苗的妈吧。”而乌龙百出的“菁树恋”最适合的一句则是“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一个偶然邂逅,女神遇上了大叔,一个巧合误会,女神把大叔当成了钻石王老五,碍于面子,大叔对于要不要袒露自己的草根身份产生了几番纠结,女神也在拜金闺蜜的怂恿下决定将“爱情”进行到底。”不少网友表示:“其实顾菁菁并不是拜金女,她有一颗追求纯爱的心,非常希望她能跟杨树在一起,年龄、金钱都不是问题。”到底杨树最终的选择是谁,还要等到今晚(4月3日)揭晓答案。

  首演喜剧被封“萌大叔” 张嘉译:这是我最好的时光

  说起张嘉译,不少人都会首先想到《蜗居》中的宋思明这样的“精英”角色,但在《一仆二主》中,他却演了一个平平凡凡的司机,不仅如此,他还首次尝试喜剧路线,在剧中载歌载舞,这从一开始就激起了大批观众的期待之情。剧播出后,张嘉译果然不负众望,依然用他精湛的演技将观众折服,如潮的好评让他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又一个高峰。不少观众赞叹:“没想到张嘉译演喜剧也这么有味道,真是既能帅到你又能笑到你,简直太有魅力了!”更有不少网友送给张嘉译“萌大叔”的称号。

  对于观众的肯定,张嘉译表示非常感激,他说:“不管是喜剧的部分还是其他的部分,重要的就是接近角色,同样是喜剧,不同的角色一定会有完全不同的演绎方法,杨树这个角色的演法就是一定要接地气。内向的人通常都会有偶尔爆发的时候,这个时候也是很容易出喜剧效果的时候,比如杨树给唐红朗诵诗,两人跳舞,虽然情节本身不怎么可笑,但放在剧情中就十分有笑果。”而谈及被网友封为“萌大叔”,张嘉译笑称很开心,以后要多演萌一点的角色,好让观众喜欢。有人说四十岁的男演员是处在最好的时光,对此张嘉译表示:“其实我演戏,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从年龄段生活经历综合来说应该是这个年龄,对生活的理解力、阅历、感受力,都比年轻时要全面很多,身体状况也比再过些年要好,所以全面评估来讲可以说现在是我表演生涯是最好的时候。”

  闫妮被封“师叔杀手” 定义励志“女神”新概念

  《一仆二主》播到现在快大结局了,网络热议最多的无疑是闫妮出色的喜剧表演,不少媒体评价“妮式幽默”恰到好处地融入到都市感情戏中,广泛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闫妮也再次受到了全民的追捧。据收视受众群专业数据显示,《一仆二主》出乎意料的男性观众比例高,都说张嘉译是“师奶杀手”,看来此次闫妮这个“师叔杀手”的功力可谓是助涨了收视不少。闫妮表示喜剧是自己的人生态度,自己也会坚持下去这样的表演方式,她希望用喜剧的表达方式去给观众传递快乐的感悟。

  戏中闫妮饰演的唐红被很多人称作是与“女神”有一字之差的“女神经”,对此闫妮表示私下的自己也确实有“女神经”或者“女汉子”的一面,但同时她也表示:“女神经和女汉子也是符合这个时代特征的女性,其实应该是说他们风情、无畏和妩媚的3F女性,所以我想女神今后的概念一定不只是单一的美了,性格上和人生态度上一定也是有所引领的。”看来,闫妮大有重新定义“女神”这一词语的霸气,而事实证明,她所扮演的唐红在很多人心中也逐渐从“女神经”变成了“女神”,而“剩女”走向“胜女”的故事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唐红成了励志新女性的楷模。

  江疏影戏内“白骨精”引争议 戏外“女追男”教学走红

  因《致青春》一夜成名的“薇女郎”江疏影此次在《一仆二主》中饰演“白骨精”顾菁菁,与在《致青春》中备受追捧的“女神”不同,江疏影这次的角色引起了颇多的争议。不少观众在网上开骂顾菁菁“太会装”,还有观众甚至不客气的称这个角色为“绿茶婊”。同时,也有不少观众相对较理性,他们表示顾菁菁所做的选择与她成长的环境有很大关系,骨子里的她并非拜金女。

  在剧中,顾菁菁在闺蜜的指导下对张嘉译饰演的杨树展开了有技巧性的追求攻势,而在戏外,江疏影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开辟了“白骨精教你女追男”的板块,指导粉丝如何追求自己心爱的人,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和转帖,并成为热门话题。有网友认为“为了追求真正的幸福,女生倒追男生无可非议”,但也有网友认为“女追男”似乎过于主动,对于网友激烈的论辩,江疏影表示,“无论什么年纪,无论男女,都需要有追求幸福和爱情的勇气,这也是我们这部剧要表达的”。现实中是否也会像角色那样主动出击?江疏影则笑称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我有喜欢的人,而我也发觉对方可能也喜欢我, 两个人都僵持在那,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我也许会选择主动,拍完这部剧我会意识到,缘分也许是从天而降的,但幸福真的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9654.shtml report 5379 闫妮张嘉译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将于今晚(4月3日)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