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搜狐庆功 闫妮展歌喉飙民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科明/视频)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观剧】自3月19日在搜狐视频及东方、山东、陕西、深圳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日前更以1.848%的收视率,登上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电视台电视剧收视率榜首,在搜狐视频的点击不仅遥遥领先,更创下近期点击新高。4月3日下午,《一仆二主》庆功会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该剧编剧陈彤、制片人李小飚、主演闫妮、关晓彤、朱锐、孙浩等出席,与媒体、粉丝庆祝《一仆二主》的收视佳绩,并与网友分享电视剧的拍摄幕后,而搜狐视频也为收视和点击双高的《一仆二主》颁发了“好剧证书”。

  与大多数国产剧以“吵闹”风格铸造戏剧矛盾不同,《一仆二主》摒弃了大起大落的戏剧冲突,以舒缓的节奏讲故事,剧中没有面红耳赤的婆媳战争,只有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老少通吃,受众群相当广泛。在庆功会上,编剧陈彤透露当初很多人在看到这部剧的剧本后也认为这并非“标准意义”上的剧本,戏剧性不太强,没有当下的“婆媳斗争”等热闹元素,“后来也是遇到了制片人李小飚,不然这个剧本差点就胎死腹中了。”

  在《一仆二主》中,闫妮与张嘉译牵手演绎了一段“女追男”的故事,两人因为都是陕西人,甚至在台词上也经常碰出几句方言。对此闫妮在庆功会上表示,这些方言其实并没有刻意设计, “跟张嘉译平时见面我们也说的是西安话,在对戏的时候就是表达情绪到了一定程度后,那一刻就对出陕西话了。”对于自己饰演一名追中年司机的女老板唐红,闫妮说,这个人物其实什么都不缺,但就是生活上找不到出口,精神上没有方向。不过对于唐红和杨树之间的爱情,闫妮却表示,这俩人反倒不符合自己的爱情观,“我个人喜欢的是前世好像遇到过,今世再有缘遇见能感动的那种类型,但剧中这俩人10年都没有在一起,也是我最初拿到剧本费解、想不通的。后来在解决了这样思想上的矛盾后,我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也找到了一个支点。毕竟唐红是一个来北京打拼的人,也符合当下很多人先以事业为主的心态。”而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闫妮也表示,在喜剧形式上自己有一些夸张的成分,“但还是符合这个人物的根儿。”

  至于在剧中一些夸张的造型,闫妮则称,唐红这个人物穿成这样,说明她还是热爱生活的,“只要我把这个人物想通了,把我打扮成什么样,我都不怕。”甚至她透露,剧中一场类似哪吒的造型,自己也参与了设计,“一开始我觉得怎么那么像哪吒,就跟造型师说,怎么连风火轮都没有,后来他们也不知道从哪儿卸下来了俩个轮子。”而在剧中饰演闫妮造型师的孙浩在庆功上表示,自己虽然是歌手,但这一次闫妮和张嘉译在表演创作上对自己帮助很多,“像剧中化妆那场唱‘苦菜花’的戏,就是闫妮老师教的,但这场我真是笑场了不少。”

  随后在庆功会的游戏互动环节,闫妮、孙浩、关晓彤、朱锐 等也大玩“角色模仿”,剧中饰演张嘉译女儿的关晓彤便模仿起张嘉译的走路姿势,她更是打趣地称,不怕被张嘉译老师“报复”,“反正老年人不上网。”而闫妮在现场则一展歌喉,演绎了一曲陕西民歌,但也忍不住笑场,直叹“我唱歌怎么那么不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20111.shtml report 3060 《一仆二主》搜狐庆功(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玄反影/图科明/视频)由张嘉译、闫妮、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观剧】自3月19日在搜狐视频及东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