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携海清亮相 《中国好舞蹈》献导师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舞蹈》三大导师:海清、郭富城、金星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晚9点10分登陆浙江卫视。3月31日,节目的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三大导师郭富城、海清、金星,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节目特邀评论员黄豆豆均亮相发布会现场。三位导师经过一夜录制,渐生默契,金星还当场“提点”郭富城,要小心选手选择他的阵营,是为了去“香港一日游”,郭天王却大方表示,只要是好舞者,都没关系,我欢迎!

  “香港一日游”郭富城甘愿买单

  入选档案簿 学员或与天王同台斗舞

  作为《中国好舞蹈》的形象大使,以导师身份度过首场录制之夜的郭富城在发布会上报告了自己的“任职感想”。在他看来,虽然端坐在评委席,自己却并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在一个生动有趣的环境下践行着“影响与被影响”的互动循环:“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优秀舞者,他们把各自的热情,才华等元素与坐在台下的我分享,用不同的舞蹈展现他们的内心和与语言,我不但是一个给出意见的导师,与此同时也被台上选手影响着,她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独特的体会。”

  郭富城的话并没有错,在《中国好舞蹈》中,评委们并不只是高高在上地等待着选手的“膜拜”与靠拢,相反,有时候为了赢得优秀的舞者,他们也不得不绞尽脑汁为自己拉拉票,用诸多优惠条件“吸引贤士”。郭天王就在发布会上透露,在面临被选手“反选”的严酷环节时,他的常用拉票手法便是“供选手之所无”,让选手实现自我突破:“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舞者总会希望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东西,让香港帮你实现这个梦想。”除了为舞者描述梦想蓝图,郭富城还认为只要舞者选择自己,来一点“物质诱惑”也未尝不可。当听到郭富城不断用“香港”二字来“迷惑”选手心智时,一旁的评委金星便不乐意了,她不禁笑着“威胁”道:“郭富城你可要小心,孩子们不一定是冲你去的,他们选择香港是直接奔着购物去的!”不料这种“泼冷水”对“一代天王”城城来说却并不见效,他大方表示,只要舞者跳得好,管饭包游又何妨:“没问题,来香港我请吃饭,我来买单,买一双新鞋子给他们练舞也绝对没有问题。”

  由此可见,跟着郭富城的“香港阵营”,舞者们不但前程似锦,更能吃好玩好。而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天王”更爆出了自己团队的又一特大福利:“我有一个奇妙的小本子,记着舞者的详细档案,而档案里的学员将可能成为我演唱会的助阵嘉宾,与我现场斗舞!”在城城看来,舞者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无疑是凝聚精华的完美呈现,但经过仔细的寻找与考量,却极有可能挖掘出舞者的更多的潜藏魅丽,让他们通过全新改造实现自我突破。“我将认真分析档案本里的选手资料,找出最合适他们的发展道路,他们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来一段个人solo,或者直接与我同台斗舞,很有可能哦!”

  海清:郭富城、金星他们都在我床上飘来飘去

  观众熟悉海清都是从电视剧开始的,她以导师的身份亮相《中国好舞蹈》,着实令人惊讶。其实,海清6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一直跳到了18岁,将整个青春献给了舞蹈。发布会上,海清的言语虽不如金星那般犀利,但是她丝毫不掩盖自己的自信和热情,当华少问起她首场录制的感想时,她感叹昨晚兴奋得都失眠了!她觉得评委们太专业,而选手的水准又都太高,害她激动得整晚睡不着觉:“我就看见金星呀,郭富城呀,华少呀一直在我床上飘。”海清意欲赞美,却让被赞的华少听得背后一凉:“我们除了在那飘着,都在做什么呀?”虽然进入了演员行业,但海清对舞蹈的热情却从未停止,一直留意各大舞蹈比赛和选秀节目,觉得这些年来,舞蹈似乎变得越来越“高端”了,和观众距离太远。她坦言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想跟观众们和专业评委们探讨,舞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想凭自己的力量对于舞蹈行业给予自己的一份意见。

  当被问及选择学员的标准时,代表香港的郭富城要求学员要有时尚和活力,录制时也多次告诉选手:“你来我这儿,我就让你变得更fashion(时尚)!”而代表上海的金星则给学员“开方治病”:“来我这儿的,该‘治病’的‘治病’,该‘调理’的‘调理’,不行的就直接打回去。”而代表北京的海清则给在场的记者们卖了个大“关子”,称自己能给选手的最大财富就是“未知”。她笑称自己怕一透漏出去,就会引来更多学员的竞争:“我保留意见吧!明天周二,还要见报呢!”

  三位导师首次合作,对彼此的印象非常好。金星大赞郭富城的点评每一句都非常到位,对舞蹈的把握也相当准确,海清的表现也出乎意料得好,让她刮目相看,而华少也尽责地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能和‘明白人’合作就是轻松!”经过一夜录制,三人的关系也从陌生到熟悉,在媒体拍摄三人合影时,金星还主动当起“指挥官”,把唯一的男性郭富城变成道具,让他站在当中任她与海清“摆布”,郭富城也相当配合,摆出几个帅气的pose,引得现场阵阵尖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2328.shtml report 2854  《中国好舞蹈》三大导师:海清、郭富城、金星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晚9点10分登陆浙江卫视。3月31日,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