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讽文章“戏没演够” 海清称婚姻幸福需修行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讽文章“戏没演够” 

 海清称婚姻幸福需修行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高宏洁/视频)近日,文章劈腿姚笛新闻持续发酵,继二人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挽手文章小鸟依人的照片也浮出水面。3月31日凌晨,文字发声明承认出轨,几乎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回应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 文章出轨成了娱乐圈的热议话题。昨天海清、金星在浙江卫视4月19日开播的《中国好舞蹈》启动发布会的后台接受媒体群访,两人都被追问文章出轨事件,金星为好友马伊琍抱不平,讽刺文章姚笛戏还没演够,可以让“导演”给自己加戏,不要在生活上再来演了。而海清则称,婚姻触礁不仅是文章、马伊琍遇到的问题,是很多夫妻的成长必经之路。

  金星:赞马伊琍聪明吐槽文章“戏没演够”

  当记者追问文章出轨事情时,有备而来的金星刚开始声称只说一句的,结果话匣子打开滔滔不绝。首先她赞叹马伊琍的回应是聪明女人的做法,还号召大众不要过度消费他们的家事,“人家都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其实旁观者不清,只有当事人清。我想说何必呢,公众的关注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谁对谁错让他们自己解决。马伊琍在这段婚姻中承载了很多,抛开演员的身份,她作为一个女人做得很到位。”目前马伊琍是什么状态?金星直言自己目前还没有跟马伊琍联系,“我觉得要给他们空间,有事情咱们见面再聊。”至于马伊琍微博中的回应貌似是原谅了文章,对此,金星直言:“这是聪明女人的作法。如果争锋相对,对孩子对自己都是没有好处的。”

  至于文章和姚笛,金星调侃道:“没什么好说的,假戏真做演了这么多居然还没演够,戏里要是没演够,就让导演加点戏呗。”有网友认为文章的回应是其团队所写,对此,金星表示:“相信他是真心的,当然危机公关的成份也有。不管怎样,危机公关的底线应是他的诚心。还是希望他们有个好结果,不要让孩子长大后,再听到周围人对爸爸的议论。”

  金星表示,明星家庭的确经营起来比普通人要难,“如果明星把个人生活和事业绑在一起,出事的时候影响会很大。不如分开一点,这样即使你没有了明星光环,还能回家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海清:旁人不要凑热闹婚姻幸福需要修行

  对于文章出轨一事,海清感慨,“亲密关系中的修行真的非常难,这不仅仅是文章、马伊琍遇到的,是我们所有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很多夫妻爱人都会在情感上碰到问题,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她还称,现在这件事情正值风口浪尖,“我们不要去凑这个热闹,要替当事人想一想。”

  被问及女人在婚姻中如何修行才能让自己更安全更幸福,她说,“我也在修行,我说的亲密关系也包括与父母、与孩子,最亲近的人往往最容易伤到你,你也最容易伤到他。”说起明星在发迹之后如何保持自我修养,海清说,每个人在这条路上都是新手,都是慢慢走过来的,“我也修养不好,经常检讨我自己,我太直了不会转弯,也经常不会考虑别人的后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0128.shtml report 2459 金星讽文章“戏没演够”海清称婚姻幸福需修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高宏洁/视频)近日,文章劈腿姚笛新闻持续发酵,继二人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挽手文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