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称结婚责任太重 新感情还在寻找中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称结婚责任太重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高宏洁/视频)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 《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昨天,节目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录制现场举行,三大导师郭富城、金星、海清,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节目特邀评论员黄豆豆齐齐现身。 郭富城和海清也首次出现在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富城也聊到了情感话题,声称做男人要有责任感,所以他一直没有结婚就是这个原因。

  海清不毒舌大秀幽默

  “郭富城、金星在我床上飘来飘去”

  海清亮相《中国好舞蹈》出任评委,让许多人惊讶不已。但是记者了解到,海清绝对有资格做在评委席上,因为这个南京姑娘从小就是联系舞蹈的。“我6岁进舞蹈学校,跳到18岁,度过了整个青春。但是后来尾椎骨粉碎性骨折,很多动作都做不了,就退了下来。离开后我一直对舞蹈充满敬畏,不愿多说这个行业,也没有在电视剧中展示我的舞蹈功力,但我一直留意各种舞蹈大赛,舞蹈节目,我觉得现在舞蹈越来越高端了。”

  发布会上,海清的言语虽不如金星那般犀利,但是她丝毫不掩盖自己的自信和热情,当华少问起她首场录制的感想时,她感叹昨晚兴奋得都失眠了!她觉得评委 们太专业,而选手的水准又都太高,害她激动得整晚睡不着觉:“我就看见金星呀,郭富城呀,华少呀一直在我床上飘。”海清意欲赞美,却让被赞的华少听得背后 一凉:“我们除了在那飘着,都在做什么呀?”

  去年海清曾以嘉宾的身份亮相《快乐男声》,甚至在场上有向欧豪“下跪”的疯狂举动,那么首次以评委身份亮相舞蹈真人秀,海清会走什么风格路线呢?对此,海清直言毒舌她是做不来,“我想毒也毒不起来啊。但是我是比较冲动的那种,有什么就说什么吧。对自己的情绪会有所控制,但是不能太违心。”

  郭富城大谈婚姻责任

  “一直没结婚就是婚姻责任太重”

  作 为《中国好舞蹈》的形象大使,以导师身份度过首场录制之夜的郭富城在发布会上报告了自己的“任职感想”。虽然端坐在评委席,自己却并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 在一个生动有趣的环境下践行着“影响与被影响”的互动循环:“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优秀舞者,他们把各自的热情,才华等元素与坐在台下的我分享,用不 同的舞蹈展现他们的内心和与语言,我不但是一个给出意见的导师,与此同时也被台上选手影响着,她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独特的体会。”

  外传郭富城此番 当评委片酬3000万,他表示,“我所有的工作都不会去问酬劳,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只管公司告诉我,有这样一个通告,我喜不喜欢,有没有兴趣,时间安排好 就行。”而对于近日娱乐圈恋情频传告急,郭富城表示一定要低调,“我一直很低调,艺人也是人,也要给自己一些空间,媒体也要给艺人一些空间,私人感情的事 别多去八卦,给人一点点的自由吧。”

  说起明星在婚姻中的责任,他笑了,“所以这就是我一直没结婚的原因,结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要想清楚,不能随随便便作出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就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信任。我的感情还在寻找中,感情是天注定的。”说着,他抬眼望天花板,耍宝似 地呼道:“天,你能告诉我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0851.shtml report 3757 郭富城称结婚责任太重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高宏洁/视频)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