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化妆师》正在上映 午马遗作探讨“人性本真”

来源:搜狐娱乐
《化妆师》剧照:王希维,巩新亮,高伟光
《化妆师》剧照:王希维,巩新亮,高伟光

《化妆师》剧照:午马
《化妆师》剧照:午马


  搜狐娱乐讯 由午马指导,巩新亮、大左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近日正在热映,作为香港实力派影人午马的最后一部鬼片,自上映以来持续受到关注。电影主打黑色惊悚加午马招牌式幽默,片中不仅有恐怖的电影气氛和紧张的悬疑情节,对人性的诠释、丑恶面的揭穿使这部定位年轻人的电影更富寓意。导演精心设计的开放式结局也留给观众无限遐想,有网友观影后调侃:“午马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最后一次调皮。”《化妆师》由浙江绍兴新锐传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角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鬼面”人性意义深刻 小心“面具”戴在心上

  电影定位为“颠覆温馨”的中国惊悚版《入殓师》,虽然在风格上是截然不同的两部影片,但在人文关怀方面却很相似,都是通过冷门职业工作的生活展开。《化妆师》全片气氛阴冷,多处场景都设定在太平间,用电影的手法戳穿丑恶人性、社会道德。出品方表示:“《化妆师》有一层深意是“小心被化妆的人生”,生活中面对不同的事情我们常常要戴很多不同的面具,不管是为了生活还是为了私欲,但是别把面具戴在心上,人起码要对自己真诚。午马导演也是希望用电影的手法揭穿浮躁的社会、“鬼面”的人性。”

  午马“看透人间”之作 深入剖析年轻人感情态度

  《化妆师》通过一群都市年轻人被惊悚事件缠身,被迫踏上了一条坎坷的寻找真相的路途为主线,放大了人性在欲望面前的丑恶,电影也以此告诫年轻人珍惜生活。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观影后的评价,网友赤叶青枫表示:“一位资深老导演试图借新作剖析一下时下现代都市年轻男女对待感情的态度问题。”网友满囤儿表示:“与我们内地惊悚片纯做视觉唬人不同,午马对电影的主题有着比较深入的塑造渴望。”

  《化妆师》正在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3521.shtml report 3204 《化妆师》剧照:王希维,巩新亮,高伟光《化妆师》剧照:午马搜狐娱乐讯由午马指导,巩新亮、大左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近日正在热映,作为香港实力派影人午马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