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2》七雄歌王争霸 曹格阻击张杰三女激斗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
唯一一个突围成功的首发歌手:曹格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半决赛精彩来袭,继影帝廖凡之后,海泉应邀接棒半决赛主持人惊喜现身。与此同时,韩磊、邓紫棋、张宇、周笔畅、茜拉、张杰和曹格七雄聚首,精彩纷呈的竞演吹响了“歌王”战役的第一声号角。在《我是歌手》半决赛,七位实力歌者将向歌王发起冲击,而这一场的成绩将以百分之三十的份额计入决赛成绩,因此,对每个歌手都至关重要。

  决赛赛制出炉引关注 狮子女同台竞技悬念迭出

  与第一季时总决赛的赛制不同,《我是歌手》第二季早前公布将由半决赛以及总决赛两场比赛累积成绩决出“歌王”。其中半决赛成绩占30%,总决赛成绩占70%,通过每个歌手两场表演的成绩进行换算最终选出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将首次引入媒体经纪人环节,特邀7家影响力深远的媒体记者担任7位歌手的媒体经纪人,全程陪伴歌手彩排录制,同时以贴身采访的方式,更全面丰富立体地呈现歌手最真实的一面 ,这种类似创新节目手法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备受各界瞩目。

  由于半决赛成绩占总成绩的30%,各位歌手本场都十分搏命,一向被视为宿敌的邓紫棋、周笔畅和茜拉三人更是大放异彩,曾经狮子女包揽前三甲的盛况能否重现再成看点。高分晋级的茜拉此番再唱中文歌,一曲《洋葱》唱得缠绵悱恻,弥补了上季热门选手杨宗纬未唱此歌的遗憾。现场观众热情如潮,跟着节奏数度起身拍手合唱,一曲结束后全场大喊“茜拉”为其助威,超高的人气也见证了茜拉的夺冠实力。

  敢于尝试的笔笔此番征战再出大招,一袭黑衣配以凌厉帅气的妆容亮相舞台,不仅大胆挑战电子乐唱响王菲经典《光之翼》,更与梁翘柏携手演奏特雷门琴,酷炫的舞台风格尽显音乐小魔女气质,新鲜歌路的笔笔能否绝地反击创造奇迹也成为当晚一大看点。

  新晋小天后邓紫棋走深情路线,一首耳熟能详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像积聚许久的小宇宙爆发,每一句歌声都叩问着听者的心房。尽管相比其他歌手的冷门奇招,GEM这次十拿九稳的情歌演绎显得有些单薄,但扎实的唱功和投入的表现还是为其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也让三人各据一方的赛况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曾经的狮子女包揽前三甲能否盛况重现,

  曹格重拾自信再唱惠特尼 张杰后来居上萌过“火星哥”

  作为唯一一个突围成功的首发歌手,击败韦唯等歌坛前辈成功“复活”的曹格无疑是第二季《我是歌手》的黑马。此番曹格回归战场备受瞩目,再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歌曲《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令人期待不已。返场演出中对惠特尼名曲《Greatest Love of all》的经典诠释还余音在耳,此次征战半决赛曹格就带来了高难度新作,大胆挑战女生原唱版高音key,高亢的嗓音和细腻的情感让人印象深刻。虽谦虚表示自己争夺歌王的机会不大,但曹格在突围赛中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成为呼声最高的“歌王”人选之一不足为奇。

  同样是突围成功的歌手,“元老级”补位歌手张杰终登决赛战场,演唱美国著名歌手“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名曲《just the way you are》,全程卖萌嗨翻全场,与之前竞演中西装王子的形象判若两人。据了解,此次张杰在服装搭配上面颇费功夫,特邀韩国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设计造型,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当晚张杰头戴“火星哥”版小礼帽,蓝色外套和白色裤子相映成趣,在台上蹦跳自如俨然萌态十足的活力少年,而谈及此次的选曲原因,张杰笑言想借这首歌赞美所有女孩子,轻松的模样丝毫不见比赛的压力,状态大勇令人期待。

  张宇厚积薄发唱陈升 韩磊玩转民族音乐人气爆棚

  尽管身体抱恙,张宇还是坚持抱病参赛挑战陈升冷门歌曲《20岁的眼泪》。初愈的嗓音也让这首歌曲多了沧桑的味道,投入而精彩的表现不仅诠释了歌曲的真谛,也表达了自己平淡从容而坚持内心的选择。尽管一路走来都是涉险过关,但一向发挥稳定人气颇高的张宇仍有争夺“歌王”的实力,挺入决赛的张宇能否一鸣惊人成为本季最大的亮点让人期待不已。

  久经沙场的老将韩磊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致敬经典,改编版的歌曲加入了西塔琴、胡茄等各种鲜为人知的冷门乐器,豪华编曲可谓把民族音乐“玩”到了极致,天籁般的合声不仅让观众对其深厚的演唱功力赞叹不已,更令民族音乐焕发出新的活力。据现场观众透露,当晚萌叔变身牛仔惊喜亮相,马甲配小毡帽的装束一登场就引来欢呼,演播厅仿佛变成了萌叔的个人演唱会。流行音乐与古典元素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萌叔韩磊能否勇夺冠军成为下一个“四冠王,悬念迭出的赛事让人欲罢不能。

  备受瞩目的决赛环节即将拉开帷幕,七雄聚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新鲜的音乐元素将给演出增添怎样的色彩,歌手们能否突破自我再创佳绩,一切悬念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五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72760.shtml report 4485 唯一一个突围成功的首发歌手:曹格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半决赛精彩来袭,继影帝廖凡之后,海泉应邀接棒半决赛主持人惊喜现身。与此同时,韩磊、邓紫棋、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