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星》今晚揭晓四强 牛莉曹云金战队车轮战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选手 支一 关思慧
《中国喜剧星》选手 支一 关思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群英会、给力群的“五进一”车轮战,已经让笑料组合“面条包子”和喜剧天才黄才伦获得了《中国喜剧星》终极pk资格。今晚(3月28日21:10)中国喜剧星将继续发力,牛莉的“牛人队”与曹云金的“听云轩”战队将上演开本轮“五进一”车轮大战,每组仅有1位选手将终极胜出,到底花落谁家呢?

  “美女帅哥云集”的牛人队与“各路好汉荟萃”的听云轩战队,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而且两位导师牛莉和曹云金,一位是春晚常客,一位是春晚新秀,牛莉的小品,曹云金的相声,二人都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还深谙喜剧“包袱门道”,两位导师组终极PK,不知道将上演怎样的精彩?

  听云轩 来自喜剧星的你

  听云轩的关思慧、支一,这对喜剧星舞台的同门师兄们,当初在20强争夺赛上让曹云金百般纠结。最终让曹云金做出惊人之举,第一次打破喜剧星赛制,成为晋级赛唯一一对同时晋级的选手。本次终极车轮战中二人变身《来自星星的你》,他们会不会与“曹叫兽”上演情感大战?喜剧与柔情的颠覆,剧情反复逆转,意外不断,今晚会让观众朋友们应接不暇,大家准备好了吗!

  西安套餐组合在顺利晋级后,再次穿越盗宝空间,被酒鬼山贼抓住后展开攻心战术,不知道这对难兄难弟究竟能否顺利逃脱?听云轩老搭档杨多杰也毫不含糊,“开卷有益”杨大帅哥却发现了书里的诸多“谬理”,原来名著中还有这么多内涵包袱?

  牛人队 喜剧舞台视觉盛宴

  导师牛莉的牛人队因为有学员何子君在春晚上的精彩表现,被观众们称为“春晚战队”,这次春晚新秀何子君再次演绎拿手好戏,魔幻效果的演出加上最强助演阵容,惊艳全场,视觉效果不亚于美国大片!

  陈清华、刘硕组合,也在高档包间“耍阔”,上演了包间里的巅峰对决。美女学员任云蛟再次演绎为什么“出名要趁早”,遭绑架的小美女不但不逃走,反而主动要求“虐待”,以求得新闻头条,岂料情绪迸发,向绑匪揭露自己的演艺生涯。这一绑架事件究竟因何而起,今晚揭秘!

  《中国喜剧星》实力四强即将与今晚揭晓,争议组合、春晚新秀、美女帅哥、同台内幕,牛人队与听云轩将展开怎样的厮杀,“看潜力拼实力”的喜剧星舞台,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65360.shtml report 2783 《中国喜剧星》选手支一关思慧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群英会、给力群的“五进一”车轮战,已经让笑料组合“面条包子”和喜剧天才黄才伦获得了《中国喜剧星》终极pk资格。今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