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新增3亿播放量 第三季破2亿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女星Makiyo
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女星Makiyo

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文章
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文章

《屌丝男士3》宣传海报
《屌丝男士3》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3月25日消息,搜狐视频播出《屌丝男士3》半程四集的播放量已突破2亿大关,并随着后续更多明星的登场和剧情的展开,点击量和播放量仍会持续攀升,新一季带动整个屌丝男士系列的新增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总量累计超过10亿,远远超过其他互联网自制剧几个量级,以网络第一神剧的身份不断冲击卫视顶级大剧的“江湖地位“。

  自制之王

  今年国内网络自制剧将迎来一个井喷之年,预计全年行业剧集产量可达1700集,与去年相比增长约45%。作为《屌丝男士》系列的导演兼主演大鹏,真的实现了人生逆袭。他从当初一位搜狐娱乐编辑到如今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大鹏让全中国掀起了屌丝神剧的浪潮。

  在《屌丝男士3》火热播出的背后,揭示的是国内网络自制剧行业发展正在迎来巨大转折,向 “大明星、高制作、多创新”的模式全力进军。而仅从《屌丝男士》全三季来看,可谓一季比一季上台阶,30秒一笑点,1分钟一明星的密集程度,让观众疯狂追剧的同时,也开创了真正面向网络制作节目,源于网络、为了网络,而非照搬传统电视制作放到网上的网络自制新时代。

  2012年10月10日,《屌丝男士》播出第一季,此时这类的网络剧还多处于“小打小闹”状态,第一季部分客串明星孙俪柳岩、何云伟、李响等多数是以“朋友”身份友情客串,但 “屌丝”一经网络推出,即刻掀起网友热捧,播放量狂飙,累积至今近4亿,让一直独霸视频行业的卫视大剧统治力出现裂痕。

  而到了第二季,吴秀波汤唯林志玲杨幂邓超、韩寒,甚至连远在岛国的波多野结衣也搭上了“屌丝”的战船,此季让《屌丝男士》真正比肩当期多部传统卫视大剧,让一众“高大上”的一线明星进行突破式表演,依旧引发追剧狂潮。4.5亿屌丝男士第二季播放量将屌丝男士系列的品牌树立为视频行业的第一块金字招牌。而《屌丝男士3》吸引了文章、腾格尔、任重、大长脸、乔杉、拓也、叫兽易小星、生活大爆炸闹博士盖尔克奇等国内外“男神“加盟, 阔别娱乐圈近2年的台湾女星Makiyo更是选择了通过《屌丝男士》第三季的出演,踏上复出之路。整个剧集上线27天让整个系列狂飙3亿播放量,创新模式和播放量仍然领先全网。

  品牌封神

  《屌丝男士3》从2月25日开始攀顶各大微博榜单Top1,并接连保持横扫态势,热门微博视频榜、实时热词影视榜、热门微博神最右、影视热搜榜……网友接连在一系列社交媒体上热议《屌丝男士3》中的“引爆语”,包括:“这哔对喽”、“大保健”、“忘给你纹电池了”、 “印不印识这块表”……社交网站每天都在翻新 “屌丝”话题。

  目前屌丝系列收入已经超过千万,《屌丝男士》已不单单是一部简单的网络自制剧,它刷新了自制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业界主流影响力的抢滩者。 《屌丝男士》系列主演大鹏已获得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的一系列邀约,成为新档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等的主持人,与冯小刚、宋丹丹等共同支撑卫视大节目的影响力。这是又一个新的信号:网络自制的边界和影响力,正在推动视频产业生态达到一个新的高度。2014年自制元年,将开启网络自制比肩甚至超越卫视节目的新时代,无论在投资、阵容、品质、播放、营收、影响上,都将在网络平台赶超卫视,这是视频产业必须迈出和必须成功的一步。2014年,自制必将大规模放量,高品质提升,强收视变现。

  事实上,屌丝男士系列一些方面已超过传统卫视剧,内容笑点设置和情节更为多样化。无论从剧本内容、拍摄制作、推广宣传、市场战略、播出平台等多个方面均独具特色,由于拥有高品质娱乐明星阵容与制作推广资源,《屌丝男士》系列通过多年的市场探索与运作,已经形成了自制喜剧品牌。汽车、服装、家居、化妆品、电子数码等大量行业客户均对《屌丝男士》系列进行投放,并呈现逐步递增趋势。第三季就吸引了首席赞助商真功夫,以及和联合赞助商火咖、陆风汽车等大品牌广告主,影响力跟所有卫视平台的影视品牌内容相比已经位居一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1997.shtml report 5687 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女星Makiyo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大鹏和文章《屌丝男士3》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年3月25日消息,搜狐视频播出《屌丝男士3》半程四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屌丝男士》新增3亿播放量 第三季破2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