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将播 当百变女神遇上屌丝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与汪俊唇枪舌战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与汪俊唇枪舌战

黄磊演绎百变女神专职男闺蜜
黄磊演绎百变女神专职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4月4日开始,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以及乐视网首播。男友、老公、蓝颜谁没有?男神再好地球上却那么少!新时代最贴心的还是——男闺蜜!这是国内首部以“男闺蜜”为主题的电视剧,为完美诠释剧中无敌极品的屌丝男闺蜜,黄磊增肥十斤突破自己!当百变女神陈数碰上屌丝男黄磊,“闺蜜”之间的那些事儿即将精彩上演。

  陈数演绎百变女神 专职欺负男闺蜜黄磊

  陈数饰演过许多角色,或贤妻良母,或女中豪杰,此次她演绎了一位女神与女汉子同体的新女性,成为名符其实的百变女神。女人是否能够拥有一个如闺蜜般贴心的男人?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就拥有一位众人羡慕的好闺蜜——黄磊。剧中,陈数与黄磊之间的闺蜜情简单又复杂,说不清道不明的男女关系在他们之间更显扑朔迷离。电视剧在拍摄期就已经有网友惊呼陈数变成了女魔头,这个女魔头并不是作恶多端,只是专职欺负自己的男闺蜜黄磊,俨然将黄磊衬托成了一位好脾气的男闺蜜。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与汪俊唇枪舌战

  虽说黄磊在剧中是一个完美的男闺蜜,但是不论导演还是剧中的女主角,都将黄磊的角色定义为屌丝男闺蜜。黄磊、陈数、汪俊这三人的黄金组合在这个剧中再度相聚,而黄磊与汪俊之间更是战火绵延,两个人见面就互掐,似乎十分合不来。男闺蜜是贴心的,在女神陈数面前自然是文弱小生,但面对汪俊这个背叛前妻娶了小媳妇的大丈夫,黄磊却左看右看横竖都看不顺眼。不过在这个时代,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黄老师就是通过自己的一张天下无双的嘴让汪俊一再败退。

  《我爱男闺蜜》即将上演,黄磊、陈数、汪俊三人的黄金组合备受关注。他们曾在《夫妻那些事》中精彩合作,黄磊与汪俊更是老搭档,三人的配合十分默契。除了这三位实力演员的加盟,陈炜、谢园、王晓晨、刘芮麟等在剧中也有精彩表现。《我爱男闺蜜》诚意奉献,4月4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0440.shtml report 3103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与汪俊唇枪舌战黄磊演绎百变女神专职男闺蜜搜狐娱乐讯4月4日开始,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我爱男闺蜜》将播 当百变女神遇上屌丝男闺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