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7-0323北美票房 《分歧者》5600万强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分歧者》5600万美元强势夺冠
0317-0323北美票房
0317-0323北美票房

《分歧者》Divergent
《分歧者》Divergent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饥饿游戏2》终以4亿多美元的成绩赢得去年北美票房总冠军之后,一部彻彻底底的跟风之作《分歧者》,又在这个春季点燃了票房 柴火。虽然这部青春冒险电影曾一度被认为炒了《饥饿游戏》的冷饭,但狮门旗下的顶峰影业却一直对该片信心十足,通过新的社交平台进行大肆宣传,果然获得了预期效果:影片上映首周即已收回560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也让顶峰影业有十足的信心,将《分歧者》作为《暮光之城》谢幕之后的 拳头产品。《分歧者》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40%的好评率,这当然无碍大局,毕竟,《暮光之城》第一部上映时也被口诛笔伐,但青少年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目前,《分歧者》更高的期许,应当是做成《饥饿游戏》那样的拥有长期效益的电影,以保证日后的续集可以继续大卖。唱唱跳跳的歌舞喜剧电影《布偶大电影2》也表现不俗,该片在质量上完全延续了第一部的强劲口碑,首映周末以1651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二。前一周的票房冠军《天才眼镜狗》上映到第三周,周末收回1170万美元,依然坚挺地位列季军。该片的本土总票房为8100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1.02亿美元,该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突破1.83亿美元。《天才眼镜狗》将于本周五在中国内地登陆。

  上周,几乎所有人都等着看《分歧者》的市场表现,因为此片从开拍之初,就一直被视为《饥 饿游戏》的翻版,但更多的人又希望从中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不过,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动作电影,姑娘美小伙帅,其实已经足够了——《分歧者》中的谢琳-伍 德蕾和提奥-詹姆斯基本满足了这一点。《分歧者》票房从周五开始引爆,影片在全美3936家影院上映后,周五当天卷走2280万美元,算是一个相当给力的 开局。该片虽然不得影评人赏识,但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评分却高达“A”,18岁以下的观众综合评分为“A+”。根据顶峰影业的抽样调 查,《分歧者》的女性观众占据59%,男性观众只占四成,25岁以下的观众拥有超过八成的份额,外媒分析,这部电影和《暮光之城》一样,影评人的文章根本 就不会被年轻观众入眼。事实也是如此,《布偶大电影2》的影评人肯定率达到77%,而CinemaScore网站的普通观众得分则只有“B+”。这种口碑 分歧,也让《布偶大电影2》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和第一部的凶猛态势相反,该片首日仅报收466万美元,远远没有达到迪士尼的预期。和《布偶大电影2》的 失落局面相反的是,之前没有任何宣传的《上帝未死》,在780家影院上映后,却获得了856万美元,意外杀进了票房前五,实为可喜。

  以 超绚丽视觉为竞争力的《300勇士:帝国崛起》,上映到第三周已经处于强弩之末,周末票房为866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的本土收入为9375万美元,海 外市场收回1.95亿美元,全球总收入突破2.89亿美元。由于该片的成本控制在了1.1亿美元,因此目前已经实现盈利。《极品飞车》在北美市场的热度下 滑很快,上映到第二周,周末票房只有778万美元,本土收入才达到3040万美元,不过此片的海外市场颇为强劲,目前累计达到9610万美元,促使全球收 入突破1.26亿美元,这对于6000万预算的电影来说,已经足够赚一笔。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39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了22.6%。下周,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诺亚方舟》和施瓦辛格主演的《破坏者》将同时登场,有望改写目前的票房局面。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2288.shtml report 8354 《分歧者》5600万美元强势夺冠0317-0323北美票房《分歧者》Divergent[相关]分歧者幕后特辑:派别..|分歧者幕后特辑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