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海十三郎》今日开票 谢君豪隔空喊话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南海十三郎》屯门站今日开票
《南海十三郎》屯门站今日开票

谢君豪隔空喊话观众
谢君豪隔空喊话观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经典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在香港西九戏棚和新加坡嘉龙剧院的巡演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为回馈观众,主办方决定将于今年5月在香港屯门加开最后六场。金马影帝谢君豪近日隔空呼喊观众:“南海十三郎,五月屯门,三月十九号香港城市电脑售票网再开票房。”

  《南海十三郎》自去年5月重登话剧舞台以来,先后在佛山、香港、新加坡等地演出,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并一度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尤其是香港的观众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度,这也致使《南海十三郎》不断在香港加场。此次,为了回馈观众,剧方宣布将于今年5月9日到14日在香港屯门大会堂演奏厅再加演六场,而此次屯门站的门票也将于今日网络开票。据有消息称,屯门之后,《南海十三郎》会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来香港,屯门站或为该剧在香港的终点站。

  谢君豪在网络上po出一张大声嘶喊的照片,在奔走疾呼间似乎想告诉大家:经典不容错过!此消息一出,有不少网友表示赶快去抢票,也有很多内地观众含泪留言道:“谢生你知道我们都在哭吗?内地巡演啊…”目前内地很多观众仍然无缘看到该舞台剧,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期待,希望能早日在当地舞台上看到谢生与“十三郎”,好一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3316.shtml report 1414 《南海十三郎》屯门站今日开票谢君豪隔空喊话观众搜狐娱乐讯日前,经典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在香港西九戏棚和新加坡嘉龙剧院的巡演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为回馈观众,主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南海十三郎》今日开票 谢君豪隔空喊话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