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心计》将播 谢君豪穿越民国演双重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娘心计》谢君豪饰演贺文达剧照
《娘心计》谢君豪饰演贺文达剧照

《娘心计》谢君豪饰演铁军剧照
《娘心计》谢君豪饰演铁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担任监制,曾念平、王玮廷担纲导演,谢君豪、归亚蕾、何琳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即将于3月17日登陆东南卫视全国独家首播。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穿越民国再玩“精分”演绎双重人生,尽显其收放自如的演戏功底。

  谢君豪穿越民国 再度“精分”演正邪双生儿

  《娘心计》的故事发生于清末民初,围绕江浙缫丝业首富贺家大院里出生的一对孪生兄弟展开,呈现出豪门大家族中阴谋与道德的抗争,权利与情感的冲突。此次,谢君豪“穿越”到民国,扮演一对一出生就被分开的孪生兄弟---铁军和贺文达。铁军是正义凛然的马匪头子,颇有智勇双全的大将风范;贺文达则是出身豪门的纨绔公子哥,成日留恋风月场所。二人因家族秘史而成陌路,并走上彼此对立的境遇。

  不同的成长背景,巨大的性格反差,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颇高。不过对谢君豪而言,在一正一邪间转换,可谓驾轻就熟。对于“精分”戏份,谢君豪也有自己的解读:“无论是贺文达还是铁军,他们都有自己的缺陷,一个缺少男人的担当,一个缺失母爱,而他们在里面的互换身份,体验彼此的生活,其实不如说他们是在寻找自我丢失的一面。”

  一人分饰两角梅开三度 零秒入戏真境界

  从《枪械师》中的黑帮老大、共产党卧底,到《风云传奇》中的浦风、浦云两兄弟,再到《娘心计》中正邪穿插的铁军、贺文达孪生兄弟,谢君豪一人分饰两角的戏份已是梅开三度,可谓在“精分”的道路上玩得不亦乐乎。在《娘心计》的拍摄过程中,谢君豪零秒入戏的状态,更是常常令导演和监制惊叹不已。在谢君豪看来,“人生本身就是一场戏,那么就把演戏当成是玩一场游戏,我比较喜欢简单随性的玩法。越在意反而越觉得不好演,越放开,越平和,越享受,效果越好。”

  据悉,《娘心计》前不久在各大地方台热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剧中谢君豪精湛的演技,更是赢得观众好评如潮。整部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此次上星播出,定会在国内掀起一场狂热的最炫民国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0882.shtml report 3014 《娘心计》谢君豪饰演贺文达剧照《娘心计》谢君豪饰演铁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担任监制,曾念平、王玮廷担纲导演,谢君豪、归亚蕾、何琳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家族传奇年代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娘心计》将播 谢君豪穿越民国演双重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