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君豪《娘心计》对影成双人 观众直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演技精湛
谢君豪演技精湛

谢君豪《娘心计》剧照
谢君豪《娘心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曾念平任导演,李少红担纲监制,谢君豪、归亚蕾、何琳等领衔主演的近代史剧《娘心计》已于昨晚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独挑大梁演绎两个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铁军和贺文达,“对影成双人”的演技令观众大呼过瘾。

  从事演艺事业多年的谢君豪一直以来给观众的印象多是儒雅书生。此次在《娘心计》中,谢君豪虽然不是首次一人分饰两角,但以“土豪”形象示人还是不多见的。由他饰演的铁军和贺文达两个角色,一个是马匪头子,一个是贺家大东家。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谢君豪所扮演的贺文达戏份充足,短短两集已经上演了哭戏、与土匪交锋、与两个女人间的情感纠葛、与母亲的矛盾冲突等等戏码,让观众直呼过瘾。有网友表示:“豪哥就是这样可张可弛、可收可放的演员,如此出神入化的演技看得真过瘾。”而谢君豪扮演的另一个关键角色马匪头子铁军,虽然前两集戏份不多,也没有与贺文达的对手戏,却让观众看到了影帝的戏剧表演张力,一个把没戏的戏演得特别有戏的演员才是真正的好演员。

  此前,谢君豪在接受采访谈到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时讲到:“每次我需要在铁军和贺文达这两个角色之间转换时,都会大吼一声这个角色的名字。如此一来我就可以快速进入角色,也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在角色间串戏。”网友们得知后纷纷表示十分佩服,“影帝的演技果然不是盖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8260.shtml report 2959 谢君豪演技精湛谢君豪《娘心计》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曾念平任导演,李少红担纲监制,谢君豪、归亚蕾、何琳等领衔主演的近代史剧《娘心计》已于昨晚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剧中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谢君豪《娘心计》对影成双人 观众直呼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