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才子》迟帅颠覆形象 变花痴致敬陈百祥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颠覆形象
迟帅颠覆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绿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励志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将于6日登陆浙江卫视全国首播,该剧由香港无厘头教父李力持导演、邹静之编剧,刘恺威、迟帅、高昊、李立、张俪等偶像派领衔主演。向来以“好好先生”著称的迟帅奉献荧屏喜剧处女秀,大胆转型自我颠覆饰演祝枝山,逛青楼、追花魁,偶像一秒变花痴,疯狂搞笑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迟帅首演喜剧 颠覆形象疯狂搞笑

  从《回家的诱惑》到《一克拉的梦想》,迟帅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阳光俊朗的外形、深情款款的完美情人,让他成为不少女性观众心目中的男神。

  万万没想到的是,迟帅在《江南四大才子》中出演风流才子祝枝山,完全颠覆了自我,不顾形象地搞笑。迟帅坦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算是我第一部正儿八经的喜剧吧,不管在肢体语言,还是表情造型上,都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记得第一次进组时导演就跟我说,让我放开来演,怎么疯怎么来,非常有意思。”

  对此,导演李力持表示,迟帅的表演让他惊艳,“起初选角时对他还不是很熟,看他以前的作品也都属于绅士风格,但后来发现其实他在生活中非常幽默,经常搞怪,而且对于喜剧表演,他有自己独到的理解,难能可贵。”

  迟帅变身花痴 致敬陈百祥

  当李力持代表的港派无厘头幽默遇上人文大师编剧邹静之,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就已经和以往的相关影视剧不同。“四大才子的故事都有据可查。”邹静之在采访时表示。

  迟帅表示,《江南四大才子》既有疯狂爆笑的诙谐喜剧元素,又有真实的历史人文关怀,四个才子都是有血有肉的,因此自己饰演的祝枝山,也不是一个纯粹为了搞笑而存在的人物。“好吧还是搞笑比较多,但至少风度和才气都是有的。”

  据介绍,迟帅饰演的祝枝山风度翩翩、才华横溢,但整日沉迷花天酒地,为博花魁一笑,不惜散尽钱财逛青楼、献殷勤、谈恋爱,看到美女后两眼直放光,更是一秒钟偶像变花痴,奶声奶气的小嗲音自称“小山山”,瞬间雷倒众人。这多少有点像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里的陈百祥,迟帅表示:陈百祥是一个特别难得的完全不顾个人形象的喜剧演员,我希望自己演什么角色都像他演喜剧一样放得开,忘记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4/n395999026.shtml report 1659 迟帅颠覆形象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绿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励志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将于6日登陆浙江卫视全国首播,该剧由香港无厘头教父李力持导演、邹静之编剧,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