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事只能回味》 > 《往事只能回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往事只能回味》引两岸回忆 王伟忠田浩江联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综艺教父”王伟忠《往事只能回味》中登台扮演自己(资料图)
“综艺教父”王伟忠《往事》中登台扮演自己(资料图)


  一部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旅美著名歌唱家田浩江同台演绎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这是一个关于两岸阻隔因“偷听”触发的故事,王伟忠和田浩江在舞台上扮演的都是自己的故事。那些年,他们分居在台湾眷村与北京部队大院,舞台上将演绎这段异地同时空下的真实人生。

  《往事》讲述北京大院出身的声乐家老田,来拜访眷村长大的电视制作人老王。一首走调的“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像时光难倒回,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让两个人聊起儿时都喜欢偷听对岸发送的短波广播节目和音乐。老王一时兴起,想要把两个人的故事做成节目,两个人就边聊边演边唱,两个人都有一个不成功的哥哥,也都有着一段疏远但难以割舍的兄弟情。

  该剧此前已在台北和上海火热上演,引发集体回味热潮。作为故事的发生地北京,该剧第二轮首演选定北京则更具意义。田浩江在创作笔记中写道:“伟忠的父亲是军人,我的父亲也是,当年是历史使他们分隔在海峡两岸,今日却也是历史使我和伟忠走到一起,这是很有意思的生命机缘。”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北京版本的《往事》还特邀了台湾知名影视剧制作人、导演及著名电视主持人赵正平加盟。他在剧中饰演王家大哥——王伟忠的哥哥。赵正平是首次加盟《往事》,也是《往事》剧组专门给京城观众准备的一份“特殊福利”。三个男人携手,演绎兄弟情谊。在眷村长大的王伟忠,自小也是跟在哥哥屁股后面的小孩儿。然而,辍学后哥哥却几乎变了个人,为了追求成功,哥哥只身前往美国……这部《往事》将通过浓浓的兄弟情谊带出两岸人民的相思情。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594357.shtml report 2548 “综艺教父”王伟忠《往事》中登台扮演自己(资料图)一部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旅美著名歌唱家田浩江同台演绎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将于3月27日至30日在保利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