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大丈夫》热播 网友点评“顾爸”超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大丈夫》中形象萌呆暴脾气
韩童生《大丈夫》中形象萌呆暴脾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飞鸿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正在北京、浙江、东方、安徽四大卫视热播,精彩剧情瞬间引爆荧屏。“黄金戏骨”韩童生鼎力加盟,饰演“爆脾气”的顾爸爸,围绕“老少恋”话题,与小女儿李小冉的“婚姻斗争”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欢乐和触动。

  “老少恋”争霸荧屏 韩童生“暴跳”迎接

  《大丈夫》一经开播,得到众多粉丝观众的支持。王志文、李小冉“逆爱”而行,韩童生大动肝火,一部讲述都市人如何处理家庭婚姻、生活的故事,让观众在一片“嬉笑怒骂”中领悟爱的真谛。

  韩童生剧中饰演李小冉之父,一个被誉为“退休神厨”的“更年期老爹”。平时在家,看看报纸炒炒小菜,和颜悦色,温柔如春风拂面,而一旦动怒,则是暴跳如雷,一场血雨腥风的家庭战争随后跟上,相当个性的形象跃然荧屏。

  剧中“熊孩子”婚姻自主 老爸气煞动刀掀桌子

  在戏里,顾爸爸(韩童生饰)的家宴上,小女儿(李小冉饰)带回了比她大20岁的男朋友欧阳剑(王志文饰),一向想让女儿找到“门当户对、年龄相当”的老爸自然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各种不留情的抵制行为随之上演。

  剧中,韩童生不仅对王志文“毒舌相向”,对小女儿李小冉也是“毫不手软”。除了“甩脸色”“不理睬”这样的“小脾气”举动, 更有“动刀子”“掀桌子”的大场面伺候,精彩之极的“婚姻保卫战”幽默逗趣,观众们更是诙谐地笑称:“第三次世界级家庭大战这是要爆发啊,老爹真是伤不起啊。”

  老戏骨“育儿经”难念 网友点评成亮点

  对付貌若天仙的女儿们,韩童生戏外自视“不忍心”,并幽默表示,“很惭愧,暴脾气该改改了”。不过,对于剧中“顾爸爸”不客气的“毒手”网友们倒是乐开花,有网友逗趣表示,“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顾爸爸,你上辈子肯定欠了很多债……”还有一些网友玩笑评论,“小夫们赶快顶锅盖逃……顾爸爸拿着菜刀追杀来了……”

  此外,还有一些参与电视互动的观众点评亮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也有一些网友对韩童生的精彩演技给予高度评价,“关键对韩童生的印象一直是坏间谍,这下也完全颠覆!演技派!韩老师演的老丈人太逗了,剧里笑点包袱抖的非常自然,该剧绝对是一部下班后看几集,让你全身心放松的好剧,一天看三集,包你舒心两三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66052.shtml report 3247 韩童生《大丈夫》中形象萌呆暴脾气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飞鸿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正在北京、浙江、东方、安徽四大卫视热播,精彩剧情瞬间引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童生《大丈夫》热播 网友点评“顾爸”超欢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