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力挺闺蜜佟丽娅 重新诠释新闺蜜定义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与闺蜜粉丝大合照
童瑶与闺蜜粉丝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不再是男女搭配的唯一选择,“最靠谱闺蜜”童瑶发起的“与闺蜜一起过情人节”话题引来了众多闺蜜们的关注参与。当天童瑶也神秘现身三里屯某家店内,不仅与粉丝们大玩探秘游戏,而且还为到场的6组幸运闺蜜们挑选了“情蜜大礼”。原本熙攘的环境更是遭来重重围观,网友在微博上热议:童瑶,你这么守信用你家人知道吗?一度引起“炸网”轰动。

  童瑶揭秘大奖 三里屯上演真人秀

童瑶与幸运粉丝自拍
童瑶与幸运粉丝自拍


  随着《新闺蜜时代》的热播,童瑶所饰演的文艺青年周小北被观众称为“中国最靠谱闺蜜”,为回馈粉丝的爱戴,童瑶在微博中发起了情人节活动:与闺蜜一起过情人节的小伙伴均有机会赢得贴心礼物,并且埋下伏笔称自己会亲手送上神秘大礼。情人节当天下午,中奖的6组闺蜜汇集到三里屯,并且收到活动提示卡,通过提示词找到童瑶亲手准备的礼物,在热闹的三里屯上演了一场“寻宝真人秀”。令粉丝们更为感动的是,经过了苦苦寻找,童瑶竟然现身亲自送礼并且与“闺蜜粉们”亲切互动,自拍、拥抱、拍视频等要求均被满足。现场气氛更是极度火爆,店内人满人患、水泄不通,围观者纷纷拿出手机拍个不停。被选中的幸运粉丝更是激动不已,表示“原本以为就是礼物而已,没想到童瑶真的来了,激动地难以言表!”

  童瑶力挺闺蜜 女生专场看电影

童瑶为一对闺蜜选礼物
童瑶为一对闺蜜选礼物


  当晚童瑶更是贴心为自己的闺蜜佟丽娅送上了礼物,包场请“闺蜜粉们”看《北爱》。该活动称“请你闺蜜来看我闺蜜演的电影”,并且全场只允许女生参加,让很多陪伴自己女友而来的男粉丝们红眼旁观,只得被“寄存”在场外。童瑶在开场前与众多闺蜜们一起畅聊闺蜜之情,“祝所有的闺蜜们节日快乐,感情长久,我们要与闺蜜爱一世!”童瑶为现场的粉丝们送上祝福。

  在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中,童瑶与张歆艺、蒋欣大秀闺蜜情,将现实生活中女生之间的情感点滴真实表现出来,赢得不少女性观众的共鸣。剧中童瑶饰演的“文艺萌姐”周小北,不仅能够hold住雷厉风行的二姐韩文静(张歆艺饰),而且还能够为文弱白领王媛(蒋欣饰)出头出气,因此童瑶被观众誉为“最靠谱闺蜜”的代表。在生活中,童瑶也是个视闺蜜情大于天的女生,她曾在采访中直言:“如果有人伤害了我的闺蜜,我一定给他活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1667.shtml report 2412 童瑶与闺蜜粉丝大合照搜狐娱乐讯情人节不再是男女搭配的唯一选择,“最靠谱闺蜜”童瑶发起的“与闺蜜一起过情人节”话题引来了众多闺蜜们的关注参与。当天童瑶也神秘现身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