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发起“闺蜜”线上活动 引网友参与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张歆艺、蒋欣新剧上演“中国好闺蜜”
童瑶、张歆艺、蒋欣新剧上演“中国好闺蜜”

童瑶饰演女编剧周小北
童瑶饰演女编剧周小北

童瑶微博发动活动
童瑶微博发动活动

童瑶演绎“最靠谱闺蜜”周小北
童瑶演绎“最靠谱闺蜜”周小北

  电视剧《新闺蜜时代》自大年初一火热开播之后,获封“中国好闺蜜”的童瑶也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了“我的贱人闺蜜”活动,该话题发出之后,很快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与围观,“闺蜜”随即成为了大众的焦点所在。

  日前,由童瑶、张歆艺、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新闺蜜时代》于江西、福建、新疆三大卫视正式播出。剧中饰演女编剧周小北的童瑶以其文艺气质与呆萌个性,迅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而三位闺蜜之间的亲密无间与温暖情谊也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该剧播出不久,童瑶便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了话题名为“我的贱人闺蜜”线上活动,请网友们在“闺蜜是”后面填写自己想说的话,并附上与闺蜜的照片,终于于2月9日晚22点选出3组闺蜜送出惊喜礼物。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大家都纷纷晒出了闺蜜照,分享自己的闺蜜感言,将友情的温暖传递下去。童瑶也坦言,自己是一个友情大过天的人,平时也会跟闺蜜一起吃饭、做运动,遇到好的东西都想第一时间分享给好姐妹,所以发起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好闺蜜们都来分享她们的快乐和温暖。

  对于80后和90后而言,“闺蜜”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这样的感情在电视剧《新闺蜜时代》里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三个好姐妹中的“最靠谱闺蜜”,“周小北”童瑶总能够将风风火火的韩文静(张歆艺 饰)与内向弱势的王媛(蒋欣 饰)轻松hold住,三个人虽然性格迥异,但面对闺蜜的事情可谓是一致对外,绝不含糊。许多人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了自己和闺蜜之间的影子,并更加珍惜这些得来不易的隽永情谊,甚至会有网友将周小北、韩文静、王媛三个角色与自己的闺蜜对号入座,而童瑶饰演的“hold住姐”周小北亦被封为“中国好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3130.shtml report 3957 童瑶、张歆艺、蒋欣新剧上演“中国好闺蜜”童瑶饰演女编剧周小北童瑶微博发动活动童瑶演绎“最靠谱闺蜜”周小北电视剧《新闺蜜时代》自大年初一火热开播之后,获封“中国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