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曝笑场花絮 宋丹丹“被玩坏了”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于昨晚(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昨晚,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节目中曝光了《美丽的契约》独家视频花絮,视频中,宋丹丹出现各种笑场,简直“被玩坏了”。

  有人没人都笑场 宋丹丹豪爽气场尽显

  在花絮视频中,范明首先穿女式睡衣出场,惹得宋丹丹不禁笑场,而后在一场宋丹丹和范明争执的对手戏中,范明话一急,台词没说溜,宋丹丹再次忍不住笑场,原本严肃的场景瞬间崩掉。接下来,宋丹丹跟梁静演对手戏时把“大家族企业”说成“大企业家族”,梁静把“果冻”说成“肉冻”,引得宋丹丹再次频频笑场。

  不仅在别人出现口误的时候会笑场,宋丹丹在独角戏的时候也能把自己逗乐。在一出打电话的戏中,宋丹丹说着说着自己就蹦不住了,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忍俊不禁。有一出戏是宋丹丹夸赞自己的儿子,并亲吻儿子的额头,谁知道亲完之后,宋丹丹冷不丁来了一句“该洗头了,有点咸啊!”,搞笑本色显露无疑。更可爱的是,有一场坐在沙发上的独角戏,她刚一落座便“噗”地笑了出来,连声说“对不起,绝对不笑了”,真实与豪爽尽显。

  发高烧没能陪爸妈看春晚 今年开始注重养生

  农历新年刚开始,不少人都关心已不上春晚的宋丹丹除夕有没有看春晚,宋丹丹本来一直说要和爸妈一起看,但却在年根上发高烧,除夕当日,她在微博上表示:“最遗憾的是不能和妈妈一起吃饺子看春晚,因为怕传染给她。”

  她曾表示,因为是冯小刚导演的,所以自己肯定要看,而且知道每个节目都不容易,不会轻易去否定别人的劳动成果,“上春晚压力太大了,能上去的都很厉害,大家少点吐槽,多点欣赏和理解。”

  对于过去的这一年,宋丹丹也有话要说:“2013年是很忙碌的一年,真的从2013年开始,我才真正感受到我自己老了,要进入另一种生活方式了,不能再那么拼了,觉得自己应该注意点养生,应该学会花自己挣来的钱,而不是每天早上一碗粥,晚上一个黄瓜条的状态下工作。长期吃盒饭,对自己身体特别不好。”而对于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推荐给大家的问题,宋丹丹立马又为新戏做起了宣传:“看《美丽的契约》啊!这真的是一部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4251.shtml report 3444 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宋丹丹《美丽的契约》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于昨晚(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