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开播 宋丹丹范明百变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范明在剧中
宋丹丹范明在剧中

宋丹丹在剧中
宋丹丹在剧中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今晚(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单身辣妈花美丽(宋丹丹饰)与健身教练刘得意(范明饰)因北京户口而契约结婚的精彩故事,有欢笑也有辛酸,用喜剧视角描绘了一幅大龄北漂众生相,其中,宋丹丹将在戏中大秀英文,范明则一人分饰两角,颇具看点。

  宋丹丹范明演欢喜冤家 大年初二忙相亲

  《美丽的契约》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后第二次演夫妻,说起第二次合作,范明毫不吝啬对老搭档的赞美,他大赞宋丹丹是中国女演员最棒之一,“是亚洲的喜剧大王!”他还表示,在《美丽的契约》中,两人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并用“创作的幸福感越来越强”来形容二人在艺术上的碰撞。宋丹丹对范明也是赞赏有加:“他非常可爱,内心很单纯,像孩子一样。很多时候你会很容易看透他,无论在戏里还是生活里,他都给身边的人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

  戏外如此和谐,但在戏里,两人可是一对欢喜冤家,宋丹丹饰演的花美丽为了儿子的户口问题,想找一个有北京户口的男人结婚,于是她开始了疯狂的相亲生涯,在相亲中,她偶遇了范明饰演的刘得意,这是一个遭遇中年危机的男人,亟需30万资金,两人协商通过“假结婚”的方式解决各自的难题,于是一场“美丽的契约”拉开了序幕。在戏中,两人最开始为了各自的利益而不断斗法,引发效果无数,最后却渐渐产生了感情,走到了一起。

  宋丹丹秀英文 戏里戏外都是老板

  在《美丽的契约》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宋丹丹时而剪齐刘海扮可爱萝莉,时而穿泳装秀大长腿,俨然一副百变的时尚形象,与曾经的“白云大妈”彻底划清了界限,不过,宋丹丹这次的突破还不仅仅停留在外形上,在台词上她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因为,在这部戏里,观众们将看到宋丹丹说英文,可以说真的是豁出去了。到底宋丹丹英文说的怎么样,是走专业惊艳路线,还是搞笑出糗路线,《美丽的契约》开播后才知道了。

  在戏中,宋丹丹饰演的花美丽是一位开火锅店的单亲妈妈,独自一人抚养儿子长大。这个火锅店老板娘可不简单,还开创了一套花美丽独创中国特色火锅店路线,非常有生意头脑。而在戏外,宋丹丹也已经当上了老板,她与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了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计划力捧演艺圈具有潜力的新人。谈起当老板的感受,宋丹丹表示自己不想成为那种压榨艺人的老板,而是希望跟演员互惠互利,帮助有潜质的演员成就自己。宋丹丹还透露自己曾向《美丽的契约》中的范明、梁静抛过橄榄枝:“我跟他们说过,他们都来不了,范明是部队的,不能签经纪公司,梁静也有签约的经纪公司,都弄得挺好的。”她还开玩笑说:“等着吧,他们不来是损失,我们公司的新人很快把他们拍死在沙滩上,哈哈!”不改幽默本色。据悉,在《美丽的契约》中,演员王策和姜妍都是丹丹百纳的签约艺人。

  范明一人分饰两角 与“萌妞”钉铛上演房产大战

  “邢捕头”范明此次饰演一个典型的“中国好男人”,在外踏实本分地工作,真诚的对待身边朋友,直到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在家是好丈夫好爸爸,嘴上啰嗦点,但一点都没坏心。但是,这样一个看似平凡的人物,却在剧中折腾出了不平凡的人生,他在戏中不仅会穿上宋丹丹的抹胸裙,还自创了8套看上去像广播体操的健身操,十分逗趣。此外,范明还在剧中客串了一个神秘角色,据说会完全颠覆他的本来面目,非常令人期待。

  在《美丽的契约》开场,范明饰演的“刘得意”就被钉铛饰演的“张娇娇”提出了离婚,并上演了一出激烈的房产大战。想象一下,伶牙俐齿的“萌妞”钉铛对阵口若悬河的“萌叔”范明,必定是一场好戏啊!钉铛表示:“范明老师的嘴真的太能说了,我以为我已经算是很能说的人了,跟他演对手戏,我完全败下阵来了。”

  梁静演时髦黑美人 Mike隋中国话一级溜

  如果说宋丹丹和范明的组合将为《美丽的契约》虏获一大批中老年观众的话,那么梁静和Mike隋的组合则将目标锁定在了年轻观众身上。本身就辣劲十足的梁静本色出演一位时髦的“黑美人”,职业则是婚姻规划师,非常新鲜。在戏中,梁静一头亚麻色长发配蓝色美瞳,加上她曼妙的身材和几乎全是露香肩的衣服,简直“潮爆了”。当然,梁静这次不仅外形抢眼,演技也是非常抓人眼球。该剧编剧宋方金日前在其发布会上大赞梁静,“《美丽的契约》这部戏播出之后,梁静在影视圈里地位应该会比之前高很多,绝对会再火一把!”

  Mike隋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他自导自演的短片《老外屌丝超强模仿12人》曾风靡网络,红极一时,长着一副外国面孔却精通中国各地方言,令人拍完叫绝。在《美丽的契约》中,Mike隋一如既往地展现了他一级溜的中国话。在戏里,他既是宋丹丹的外语老师,也是梁静的追求者,说起与这两位女演员对戏的感受,Mike隋表示:“丹丹老师和梁静老师都是我的女神,丹丹老师演喜剧太棒了,不过生活里很低调,我猜喜剧大师都这样吧,比如说周星驰,梁静非常性感,和她演对手戏很有火花。”

  金句频出搞笑又温馨 导演余淳:不鼓励大家干坏事

  《美丽的契约》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讲述了北漂单亲妈妈花美丽(宋丹丹饰演),为了儿子能享受良好的教育,需要与一个有北京户口的人结婚,这时,她遇到了范明饰演的刘得意一个刚刚离婚的北京人,为了人生翻盘、二次创业,急需30万元的周转资金,于是,两个人各取所需,一纸契约,从假婚姻到了真感情。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非常多有意思的笑点,也发生了很多温馨感人的事情,宋丹丹、范明、梁静等人饰演的角色更是金句频出,相当有料。

  对于剧情涉及“北京户口”、“假结婚”等辛辣社会话题,余淳表示,《美丽的契约》整部剧传递的价值观确实积极向上的,而且自己最想拍的就是能够反映生活的电视剧,“我觉得还是要触碰一些大家议论的、有热度的东西嘛,比如说现在蚁族啊,求职就业问题啊,不都是社会问题吗,我觉得都可以纳入到这个题材里面去。那如果都不碰,影视剧怎么反映生活啊。”而当被问是否担心播出时引起观众争议时,余淳坦言并无压力,他说,“难道花美丽通过假结婚就能达到解决户口的问题?这要看了电视剧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人为了各种利益钻空子,但是,我们在戏里绝对不能鼓励这么做。其实观众们看到最后会发现,有时候想走捷径反倒越走越麻烦。这恐怕才是我们想传达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1/n394449826.shtml report 5207 宋丹丹范明在剧中宋丹丹在剧中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今晚(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