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初二贺岁 Mike隋教宋丹丹说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
宋丹丹

Mike隋
Mike隋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在戏里,宋丹丹不仅少女装、泳装、唐装、西式婚纱样样齐全,还首度开口说英文,而她在戏中的英文老师就是火遍网络的Mike隋,相当具有看点。

  宋丹丹搞笑说英文 Mike隋能否Hold住?

  宋丹丹在《美丽的契约》中饰演一名火锅店老板娘花美丽,同时也是一个赶潮流的单身妈妈,为了事业的发展,花美丽决定请英文老师教自己英文,从而出了不少搞笑的洋相。饰演英文老师则是在年轻人中颇具名气的Mike隋,在戏里,他教了花美丽三年英文,花美丽却还是过不了Lesson1的坎儿,而他自己却已经讲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令人跌破眼镜。

  而事实上,现实中的Mike隋不仅会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还会中国各地的方言,其中模仿台湾男生说话更是他的一绝。2012年,他曾因短片《外老外屌丝超强12人模仿》而火遍网络,被封为“中文哥”,近年来出演《一代枭雄》等作品,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在《美丽的契约》中,他能否Hold住喜剧天后宋丹丹?大年初二开播后便见分晓。

  梁静是心中女神 只敢亲密不敢亲热

  除了教宋丹丹说英文,Mike隋在《美丽的契约》中更重要的任务则是“追梁静”。在戏中,Mike隋对性感火辣的婚姻规划师刘琼斯(梁静饰)充满爱意,并用尽浑身解数展开追求,而刘琼斯却因种种原因总把他拒之门外,俨然一副屌丝追求黑富美的景象,不过最后二人的结局却是相当令人意外。

  说起与金马奖得主梁静的合作,Mike隋直呼其是“女神”:“梁静老师太棒了,她绝对是我心中的女神。”而当被问及与梁静是否有亲热戏时,Mike隋幽默回应道:“亲密是有的,亲热不敢,怕管虎老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8384.shtml report 3147 宋丹丹Mike隋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