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 >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阵容唱响小年夜 中国广播艺术团老中青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最强阵容大会堂唱响小年夜
最强阵容大会堂唱响小年夜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五小年夜来临之际,中国广播艺术团将要在人民广播艺术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晚晚会”。届时,冯巩、殷秀梅、吴琼、方清平、高晓攀等一些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将会齐聚一堂,和大家一起度过这难忘又精彩的夜晚。另据悉除了演员阵容不可小视外,购票观众的年龄层也有很大的跨度,可以说囊括了“老中青”三代,足见晚会演出魅力之大影响之深。

  这台名为“新春之夜---2014名家新春综艺晚会”的演出,不仅汇聚了艺术团的众多名家,还汇聚了相声、小品、歌舞等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并且在去年在人民大会堂开办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今年广播团将再次在大会堂演出,为了以示和往年的不一样和对其重视程度,本次演出特地由大家最喜爱的“老熟人”兼团长的冯巩担任导演,并全方位得自编自导自演。相信这位春晚的“老红人”将会给现场带来一片又一片的欢声笑语。

  同时,为了照顾到老中青三代人的表演节奏,也为了把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照顾到,冯大导演对于此次演出更是格外悉心,力求完美,不仅来回删减节目内容和流程,还绞尽脑汁地把一些时下热门的题材和话题融入到晚会当中,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能够玩得尽兴看的开心。2014剧场版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面向所有北京观众打开大门。抛开一年的辛苦奔忙,暂且不去想走亲访友串大门,给自己一个机会难得、现场参与、直接感受载歌载舞、欢笑不断的春晚的最佳机会。

  还没有来得及买票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购票等方式进行购票。让我们一起欢度这个美妙又祥和的新春小年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893434.shtml report 1178 最强阵容大会堂唱响小年夜搜狐娱乐讯在本周五小年夜来临之际,中国广播艺术团将要在人民广播艺术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晚晚会”。届时,冯巩、殷秀梅、吴琼、方清平、高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