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 > 中国广播艺术团综艺晚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广艺术团新春晚会 剧场版“春晚”陪你先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新春之夜剧场春晚海报
新春之夜剧场春晚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除夕在电视机前守春晚,小年夜进大会堂看“剧场版春晚——2014年名家新春综艺晚会”已成为北京春节前夕最值得期待的合家欢乐大餐。第二届“剧场版春晚”将于2014年1月24日小年夜隆重登陆人民大会堂舞台。届时,冯巩、殷秀梅、刘全和、刘全利、魏金栋、吴琼、方清平、高晓攀等中国广播艺术团众多艺术家同台献艺,再造一年一度春节文艺演出大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委书记、著名国家一级导演、原本主持人出身的江平也将上阵,亲自担纲此场晚会的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舞蹈、高亢激昂的歌声、动听的音乐旋律、幽默逗乐的相声小品……在新春佳节前夕,“剧场版春晚名家新春综艺晚会”,作为主办方倾力打造的节目品牌,将兼具艺术性与欣赏性于一体的高水准节目奉献给首都观众,同时也将围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宗旨,面向辛勤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为他们带来最真挚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春晚节目元老团队呈现 剧场版春晚精彩纷呈

  说起“剧场版春晚”从无到有的创作历程,一定要提到中国广播艺术团。据主办方介绍,自第一届央视春晚诞生之日起,中国广播艺术团就与春晚就结下了不解之缘。1983年中央电视台首届春晚,包括历届春晚,可以说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家参与的最多,而如今的剧场版春晚,以现场表演再现一幕幕艺术传奇,让更多观众真正感受艺术家现场表演的魅力。”

  中国广播艺术团作为国家级大型综合文艺表演团体,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和极高的声誉。2014年1月24日人民大会堂“剧场版春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冯巩挂帅,众多名家联袂,相声、小品、戏曲、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汇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势必为现场观众送上更多惊喜与欢乐。

  演出当晚,现场观众除了观看这些春晚“老面孔”的精彩演出之外,还会欣赏到中国广播艺术团为此次“剧场春晚”特别安排的节目,更多的惊喜将在现场一一呈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6/n393613694.shtml report 1417 新春之夜剧场春晚海报搜狐娱乐讯 除夕在电视机前守春晚,小年夜进大会堂看“剧场版春晚——2014年名家新春综艺晚会”已成为北京春节前夕最值得期待的合家欢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